天津拼团购房219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阿里巴巴来津南落户啦,各位做好准备哦~

发布时间: 2018-04-10 09:30: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20次浏览


新闻讯  4月3日,天津市津南区政府举办阿里云创新中心(天津津南)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将共同建设阿里云创新中心天津津南基地。未来,这一项目将助力本市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与智慧津南建设。

阿里云落地津南,助力城市建设

“阿里云创新中心(天津津南)基地”项目是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与地方政府及国内一流院校共建阿里巴巴集团区域性双创孵化基地的首次合作,旨在依托津南区智能制造、科技创新等方面良好基础和政府政策支持,借助南开大学和天津大学人才、科研集聚优势,整合阿里巴巴集团在云计算、大数据、双创培训、企业培育等方面优质生态资源,提供信息技术研发孵化和加速服务,服务范围覆盖天津市及华北地区。

“阿里巴巴希望可以同津南区一起,发挥人才优势、科技优势、资源优势、生态优势,通过创新中心的建设,真正帮助区内广大科技型中小企业享受普惠科技带来的红利,实现数字化转型。”阿里云事业群副总裁任庚表示。

津南区与阿里云还将在双创大数据可视化展示、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智慧小镇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助力智慧津南建设。津南区常务副区长于瑞均表示:“我们将来的目标是通过‘智慧津南’的建设,提高城市管理的水平,同时也为我们政府决策,在经济、产业、企业、产品、技术创新等领域提供更大的数据支撑。对于我们下一步城市管理、社会治理、民生改善,都会发挥重要的作用。”

三地铁并进,出行迎新时代

前段时间,小编实地勘察了地铁1号线延长线建设概况,目前为止,虽然1号线延长线的开通因对接国家重点项目有所延缓,但更大力度的建设说明了更大力度的发展,也预示着津南未来可期,可谓好事多磨。

据悉,今年天津将加快铁路和地铁等轨道交通工程建设。除1号线延长线外,未来还有6号线和8号线共三条地铁服务津南,津南将全面迎来轨道时代!

多重利好落定,未来已来

从海教园的崛起,到国家会展中心的重启建设,加之地铁线路的不断完善,越来越多的利好落定津南,这对于一个区域来讲意味着多么可期的前景不言而喻。

近年来,一直有传津南为“天津第七区”,并不是没有道理的,虽说相比于市内六区来讲,津南少了那么些许繁华,但可持续发展的生态环境,逐步完善的地铁交通网络,越来越多的利好政策实行便是其成为最耀眼城市新星的奠基石。

当代桃花源,富力又一城筑人居梦

蓄势津南7年之久,拥有10000+业主的富力又一城,雄踞津南核心区位,周边配套醇熟,打造了一个自成一体、满足不同家庭生活需求宜居大城。

从高层到洋房再到别墅,这里有你想要的一切居住形态;健身会所,商贸中心,优质教育资源,这里更有你想要的一切生活方式。

2018富力又一城新品钜献津门,89-148㎡全新高层,达成你的居住梦想。

津南心 · 海河畔 · 地铁旁 · 中 · 景观里

(约)89-148㎡全新高层火爆热销

销售中心

天津市津南区天津大道与东沽路交口


责任编辑: xin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