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91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天津房产】节后看房量激增 天津热点板块项目集中放量

发布时间: 2018-04-02 09:25:53

来源: 津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747次浏览


  内容提要:记者近日在本市多个楼盘售楼处现场采访了解到,春节过后,不少客户看房意愿强烈,项目的到访量比年前有所回升。从区域板块看,环城四区和热点板块依旧是购房者关注的重点,而从产品结构看,本地消费者则更热衷于市区和周边的改善型楼盘。

  伴随3月份天气逐渐转暖,天津楼市也变得热闹起来。为了应对即将到来的“小阳春”,本市众多开发商也在积极推货,预计接下来几个月将会有一大批新盘和项目集中上市,购房者的选择机会也会更多。

  多项目集中推盘 市区环城掀起“改善风”

  经历了前期的“供应不足”,年后不少开发商都调整了策略。据北方网记者了解,目前有不少开发商已经备足了“干货”,预计在4、5月份集中推出新的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届时关注度很高的一些热点板块将有不少优质项目推出。

  

 

  金地艺墅家项目关注度高

  记者近日在本市多个楼盘售楼处现场采访了解到,春节过后,不少客户看房意愿强烈,项目的到访量比年前有所回升。从区域板块看,环城四区和热点板块依旧是购房者关注的重点,而从产品结构看,本地消费者则更热衷于市区和周边的改善型楼盘。

  随着城市不断外扩,近几年西青区已经成为承接市区外溢人口的热门地区,区域内的大学城板块因为距离市区近,拥有轨道交通和三所大学的教育资源,再加上格调、金地、中骏等众多品牌开发商的入驻,使得板块的潜在价值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区域内的优质项目,如格调松间、金地艺墅等改善型楼盘一直是购房者关注的焦点。

  春节刚过,格调松间就对外公布了新户型图,仅仅5天时间就吸引了500多组客户前来咨询。“现在每天来看房的人数比春节前增加了不少,我们每天差不多要接待40多组客户,客户对新户型都非常关注,对格调的品牌也特别认可。”格调松间的置业顾问还告诉记者,因为距离华苑商圈及地铁3号线都比较近,该项目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之前的2次推盘都是“秒罄”。“这次是第3次加推,预计3月底或4月初将推出200套房源,以三室、四室的改善型产品为主,目前到访的客户都不是初访,而是多次到访和长期关注项目的优质客户。

  像这样热闹的场景,记者在金地艺墅家的售楼处也能体验到。据现场销售人员介绍,自年后以来,金地艺墅家日均客访量能达到30组。这些客户除了看中这里的区域优势外,也很注重项目的整体规划及社区服务的品质。作为以洋房别墅产品为主的低密度社区,金地艺墅家的品质和舒适很受市内六区改善型外溢人口的喜爱,项目也将在4、5月份首次开盘。

  

 

  津南咸水沽一项目售楼处

  此外,在津南区咸水沽板块的龙湖紫宸恒大悦府新城吾悦广场,北辰区的融创臻园融创御园以及北教新区板块的路劲隽澜湾等项目现场,记者也能感受到楼市在升温。虽然比不上去年楼市的火爆,但各大项目售楼处的客户到访量明显增加却是不争的事实。

  购房者看多买少 能否“开门红”还需观察

  记者进一步采访发现,虽然各大楼盘项目的客户到访量比节前增多,但购房者还是以观望为主,节后天津楼市成交量依然波澜不惊。

  一位资深的业界人士对北方网记者表示,由于限购、限贷、限价等一系列调控手段的实施,再加上去年10月开始的工程停工等因素,导致开发商推盘节奏放缓,市场供应处于短缺状态,消费者也因调控政策而观望,导致成交量大幅萎缩,市场交投低迷。天津多家专业房地产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3月份前两周,全市新房成交量同比仅增加三成左右。受调控政策的限制以及首套、二套房的贷款利率上浮的影响,目前市场活跃度仍不及去年同期水平,处于低位徘徊阶段。

  

 

   工作日津南新城吾悦广场销售现场

  业内人士表示,“3.30”调控至今已有将近一年的时间,买卖双方的平衡将会打破。随着3月中旬全市在施建设项目全面复工,楼盘建设提速,开发商推盘节奏也会加快,春季“抢收”已是大多数开发商的共识。但对于消费者而言,“继续观望”、“看多买少”可能是近期天津楼市主调,由于楼市调控政策并没有放松的迹象,加之今年的房贷利率上调提高了购房成本等都会影响购房者的意愿。

  因此,尽管春季是楼市的传统旺季,节后看房人数也在回流,但能否真正实现“小阳春”或节后“开门红”,现在下结论为时尚早,还需进一步观察。

责任编辑: chenyu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