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40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8-03-26 08:42:24

来源: 天津北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19次浏览


  3月份是我市扬尘防控的重点时期,气候干燥导致起尘量增加和易发沙尘输入,大批建筑、绿化、道路等施工项目集中开工,大量物料、渣土运输装卸造成污染负荷明显上升,秸秆荒草焚烧现象时有发生。目前,针对空气质量严峻形势,我市各区、各部门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抓好扬尘污染防控。

  严格管控施工扬尘污染,我市对各类施工工地进行层层排查摸底,做到情况明、底数清、数字准,动态更新清单台账。严格落实周边围挡、物料(渣土)堆放覆盖、土方开挖湿法作业、路面硬化、出入车辆清洗、渣土车辆密闭运输、中心城区智能渣土车辆全覆盖、场内非道路施工机械达标排放“八个百分之百”污染防控措施。对各类长距离施工的市政、公路、水利等线性工程,全面实行分段施工,并同步落实好扬尘防控措施。充分发挥建筑工地和拆迁工地视频监控和扬尘在线监测全覆盖效能,实现24动态监管。各级行业主管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对各类施工项目持续加大监管力度,对出现违规排污的企业,严格依法上限处罚,暂停投标资格并向社会公开。

  全面启动渣土运输专项整治,严格落实渣土源头监管全覆盖、运输车辆全密闭、环城四区处置场全投运,确保渣土“挖、堆、运、卸”各扬尘环节全防全控。科学治理裸地扬尘污染,综合运用苫盖、放水、种草等多种方式治理裸露地面。深入实施重点行业工业企业堆场扬尘污染治理,全面排查治理全市各类仓储物流、建筑工程配套堆场和商用储煤场,具备封闭条件的一律封闭改造,不具备条件的严格落实挡风抑尘网及配套防控措施。

责任编辑: zhangtongt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