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42群(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天津市住房用地供应同比增加超两成

发布时间: 2018-03-24 11:32:42

来源: 新华网

分类: 土地市场

413次浏览


  记者从天津市疆土房管局得悉,经天津市政府同意,市疆土房管局编制并发布《天津市2018年国有建造用地供给方案》,2018年天津市方案供给国有建造用地3500公顷,其间,对住宅用地的供给量较去年进步超越20%。
  天津市疆土房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年用地方案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充分满意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证、租购并举的用地需求,在住宅用地方面断定850公顷的供给量,方案较2017年供给面积增加150余公顷,进一步保证人民群众的寓居需求。在方案目标中,优先保证新建租借住宅和棚户区改造用地,其间棚改安顿房用地应保尽保。
  在商服用地方面,坚持“去库存”的总基调,继续压缩商服用地目标,2018年断定了200公顷的方案供给量。工矿仓储用地供给方面,以积极支持天津市工业企业产业转型晋级,实在进步土地资源的产出效能为起点,进一步优化结构,断定了本年的供给方案目标为1150公顷。
  此外,在基础设施及公益事业用地上,优先保证教育、医疗、卫生等公共效劳实践需求,结合天津市国民经济发展状况,本年的方案目标为1300公顷。

责任编辑: wangc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