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98群(2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时代珍藏品丨中心城区的新中式洋房

发布时间: 2018-03-22 18:54:3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618次浏览


对外联动京冀协同发展、对内建立北部新区,并打造天津唯一产城融合示范区,北辰正以一日千里之姿向上生长。新城择此潜力之地,凭借25年人居修为,打造足以收藏城市价值的人居作品,新城·樾风华,为惊艳而来。

瞩目之地  区域全新升级

北辰是天津第一个城市建设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区,即在基建、招商引资等各方面拥有自主权,基础设施建设提速增效。5至8年内,计划投资超过1000亿元,将试点区域建成交通便捷、产业聚集、生态宜居的北部经济中心核心载体。

而新城·樾风华则择址北辰区中最为瞩目之地——北部新区核心位置,在外环补圆后即刻跃升中心城区,不仅坐拥城市级战略所带来的土地价值飙升,更现享周边醇熟教育、商业、医疗等资源。未来,京滨城际高铁也将在北部新区设站,并打造193万方高铁城市规划区,区域将迎来再一次全面升级!


人文经典  演绎大家风范

丰沃的土地,遇见时代的垂青,自不可轻易浪费。新城·樾风华经过多次考察、调研,因地制宜传承津门文化,融合现代人居理念,将社区整体结合天津石家大院建筑风格,呈现四府、四街、八坊、五巷的空间序列,府中有坊,坊中有巷。重现天津名门风仪,同时兼顾现代人居习惯,为居者打造舒适宜居的品质之所。

整体社区呈现回字形结构,匠心规划七进礼序,复制归家仪仗,侧重强化邻里交互体验。社区商街则安置于十字轴线横向两端,此外更有卫生服务站、幼儿园、1.5万自建市政公园等优质社区配套,足不出户即可实现一站式便捷生活模式。

传承千年  诠释文化理念

而在景观打造之时,则将传统人居美学所提倡的""境界蕴藏其中。将自然融于城市里,一切仿佛浑然天成,通过对周围景物的不同组合,达到一步一景。将植被以科属而分,打造由大小乔木、灌木、花灌木、花卉、草坪搭配而成的五重景观,随四季变幻无穷景色, 筑就可被珍藏的中式园林建筑。

新城·樾风华总建面约50万方,容积率1.8,而绿化率超过40%,建面约114-137㎡新中式洋房,户型方正合理,户户全明通透,推窗即见社区美景,诚邀您来此品鉴,跃享墅质人生。


项目地址:北辰区津围公路西侧(近地铁三号线丰产河站)

营销中心地址:北辰区北辰道御龙湾新都汇广场新城·樾风华接待中心



责任编辑: xin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