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05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天津新房】房价都降了,只有天津还在涨?

发布时间: 2018-03-21 08:30:06

来源: 津地产

分类: 其他楼讯

20467次浏览


  近日,国家统计局公布了2018年2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据测算,上月全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同比继续下降,二三线城市涨幅略有扩大。


  不过在15个楼市热点城市中,北京、上海、南京、杭州等12个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指数,环比1月均出现了0.1至0.6个百分点的回落;郑州和成都2个城市新房价格指数保持相对平稳;唯有天津房价指数“一枝独秀”微涨0.1%。天津哪些房子成了涨价主力?

  90平米以下小户型涨幅大

  从户型面积来看,2月天津新房144平米及以上的大户型价格指数略有0.1%的上涨;90-144平米相对适中的户型价格基本保持平稳;而90平米及以下的刚需户型价格指数涨幅最高,环比上浮0.3%,同比上浮0.9%。


  从供应情况看,小户型新房涨幅偏高一方面是由于近期天津新房项目推出的改善型产品居多,小户型供应紧俏引起的供需失衡;其次区域方面,目前环城、远郊正在由刚需向改善型住区过渡,而市中心的公馆1882融创星河和平印中冶德贤公馆天房万欣城等核心区位的项目却推出了不少90平米以下产品,在一定程度上拉高了“小户型”们的平均价格。

  滨海市场呈上升趋势

      另据天津我爱我家数据中心统计,除市内6区以外,2月本市环城、远郊及滨海区域新房价格环比有2%-30%的上升。滨海新区上浮较大,成交均价与今年1月相比上涨4000元/㎡左右,其中北塘经济区、塘沽、高新区等区域新房价格呈显著上升趋势。作为天津唯一不限购的区域,加上近期出台的租房、住房和生活补贴等各种人才引进政策的作用下,滨海楼市保持着相当的热度。

  二手房价涨幅力压新房

  统计数据显示,2月天津二手房销售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7个百分点,与新房价格指数0.1%的涨幅相比较为明显。一些二手门店的中介人员也透露,开年以来在中心城区以及环城区域的部分热门区域,二手房价格倒挂新房的现象仍然比较突出。其中,市中心的河北区红桥区;环城的西青区、津南以及滨海高新区、旅游区2月的二手房成交价格上浮比较明显。



  业内人士分析,预计3月天津新房成交量价均会出现平稳回升,市内、滨海新区关注度的上涨或将带动全市成交回暖。另一方面,小户型产品的上行走势给刚需置业者带来了一定的压力;相比之下,刚改、改善等中大户型产品价格不太可能出现明显波动,购房者可以借此机会冷静观望、谨慎选择。


  新房供给充足

  上个周末,全市不少新项目都有新动作。3月17日,位于滨海新区中心商务区安阳道与迎宾大道交口的碧桂园天誉示范区开放。同天,津南永旺梦乐城旁的首创悦山郡加推83和97平米高层以及112和133平米洋房产品,月底前签约可额外享受优惠。另外,位于西青中北镇华侨城万科翡翠嘉和当天启动排卡,首次开盘的为洋房产品,仅有125平米3室一种户型,价格在30000元/平米左右。

  3月18日,西青新项目天房领世郡三个外展场相继开放。据了解项目产品为洋房及别墅,洋房带装修交房。当天,位于津南咸水沽的新城吾悦华府开盘,本次加推的户型为125㎡高层。另外,东丽湖万科城加推高层,85-95㎡装修两居室。河西格调绮园加推157-159平米景观洋房。中新生态城朗诗翠微澜阁项目进行升级,首开科技住宅,备受购房者关注。

  可以看出,未来新房市场全面开花,产品形式多样。有一点可以肯定,价格不会降。

责任编辑: zhangtongt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