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38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新城·樾风华丨城脉之上,品鉴盛世风华

发布时间: 2018-03-20 15:06:3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125次浏览


建筑与城市,古往今来都是密不可分的,对于城市的建设最主要的设计主体就是城市本身。唯有尊重生命历史的建筑,将城市整体做出顺应时代要求的改造,方能融为一体,共同营造理想状态。深信此道的新城·樾风华,居繁华而远喧嚣,于城市之中,谱写动人生活新篇章。

双核驱动 北辰新区扶摇直上

——【京津冀一体化】【京滨城际铁路】【产城融合示范区】

在一带一路倡议指导下,北辰区摇身一变为京津双城的核心位置,迎来城市功能与经济结构的全方位战略升级,更以天津唯一产城融合示范区之名,凭借区位优势、高新产业引力汇聚八方人才,向北承接首都生产要素转移,向南承接中心城区功能转移,逐渐崛起为天津对外之重要门户。目前北面与新外环一路之隔是正在规划建设中的京滨第二城际高铁北部新区站,是中心城区的唯一始发站,地铁3号线未来将直接通联至此,未来还会有多条轨道交通与宁河的未来科技城连通。

外环拓圆 时代红利一揽无余

——【外环线拓圆】【北部新区建设】【京津城际提升】

从【北部新城】到【北部新区】,一字之别,差之千里。这一片105平方公里的土地,一跃而成天津未来聚焦热土,多方政策、资源为之倾斜,已确定超过2000亿元基建与招商引资,临近项目的重要规划节点就包括宜兴阜商业休闲中心以及北部新区的高新科技研发中心,而功能区的设置将会大大提升我项目所属区域人口增长发展速度及升值空间。

华灯背后 永恒本质生活

——【教育资源】【商业资源】【生态资源】

一处优质栖居地最令人醉心的,不是都市的璀璨灯光,而是华灯背后为生活不同纬度准备的周全考量。新城·樾风华身处文脉腹地,一揽英杰双语幼儿园、小淀小学、小淀中学等醇熟教育资源;优质商业环伺左右——锦福乐购物中心、华联超市、永旺梦乐城(正在兴建中)、信誉楼(即将开业)。外加邻近银河风景区和北郊生态公园以及八个城市公园,成规模的自然资源,使区域形成足以自我调节的微型气候。新城·樾风华区域配套如此完善,总建面约50万方,容积率仅为1.8,绿化率超过40%,洋房面积114-137㎡,户型方正合理,唯美舒适生活诚邀品鉴。

项目地址:北辰区津围公路西侧(近地铁三号线丰产河站)

营销中心地址:北辰区北辰道御龙湾新都汇广场新城·樾风华接待中心



责任编辑: xinw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