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33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天津房产】15.02亿元 东丽湖挂新地

发布时间: 2018-03-15 09:36:12

来源: 津地产

分类: 土地市场

1502次浏览


    3月14日,天津土地交易中心以15.02亿元起始价挂牌一宗编号为津丽(挂)2018-02号地块,该地块位于东丽区东丽大道以北、丽桐路以西(以下简称“丽桐路地块”)。

竞得企业除需在该项目内设立京津冀区域性企业总部、满足产业规划要求;需自持经营项目中不小于6.5万㎡的商业建筑,十年内不得销售或转让。此外,挂牌公告显示,该项目C地块内设有地铁出入口,但并未注明所涉地铁线路编号。看来,东丽湖引进地铁已并非谣言,轨道交通配套或将升级。

挂牌公告显示,丽桐路地块拟出让土地面积约合23.41万㎡,分A、B、C、D四幅子地块。其中,A地块为住宅、商服用地;B、C地块为商服用地;D地块为公共设施用地。

公告要求,该项目整体限高40米,规划总体量约26.03万㎡,约合楼板价约5770元/㎡,最高限价不超5782元/㎡。

该地块挂牌起始总价15.02亿元,最高限价15.05亿元,既最高溢价率不得超过0.1%。

三个条件:

1.为落实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该地块竞得人或其控股股东须整合企业资源,设立京津冀区域性企业总部,注册地在东丽湖区域。

2.根据东丽区政府产业规划定位,竞得人或其控股股东需在竞得地块内满足东丽区政府针对该地块的产业规划要求。

3.竞得人企业须对B、C地块内规划商业建筑面积自持经营不低于6.5万㎡,十年内不得销售或转让,且自持部分须与住宅部分及其他非自持部分同期开发建设。

当挂牌竞买报价达到最高限价时,转为竞报自持B、C地块规划商业建筑面积阶段(不包括上述自持6.5万㎡商业建筑面积),竞报上限2.6万㎡。而在商业竞自持达上限后,地块竞拍将转为竞报配建租赁型住宅建筑面积阶段,上限为16.3万㎡。而这部分自持租赁住宅将专项用于安排区域引进人才居住。

责任编辑: 1582289709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