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89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新城年货大集,岁末红火开场

发布时间: 2018-01-24 13:57:41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56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8-01-24 13:57:41整理提供】

在新城全城购房送金条如火如荼开展之际,新城年货大集也在上周火热开场。这场由新城发起的联欢活动,吸引了津南本地群众的热烈反响。畅快的吃,痛快的玩!把每一个节日过得有声有色,是新城吾悦广场举办活动的初衷所在。现场布置精美的摊位上,桂发祥麻花,豆奶麦片保健套装排成整齐的造型,波浪波、空竹、灯笼,冰糖葫芦,爆米花,春联、福字、吊钱,旺旺大礼包,徐福记软糖,各种和新年相关的吃喝玩乐一应俱全,来到现场不花一分钱,各种品类年货带回家,见者有份,人人有奖,欢天喜地。

本届年货活动将持续9天时间,期间您只要手持新城吾悦广场派发的传单来到销售中心,即可获得40元免费代金券一张,凭代金券在年货大集购买商品时可直接折现,现场更有机会直接抽取20-100元代金券大礼,并直接获得随手礼一份,所有礼品都是先到先得。

古语云:“隐湖而栖,伴水、泊岸、养身、休心。”依水而筑、临湖而居,浩淼流淌的江河,是城市亘古不变的珍藏,也是千百年来城市精英不变的心灵默契。作为新城开发者应该做的,就是呈现、延伸、扩展、演绎、丰富和升华这种气质,使其成为一个实现诗意栖居的完美所在,这种诗意不仅仅来自于自然,更来自于吾悦华府那种与生俱来的静谧气质,来自于这片古老神奇的土地和天津这座伟大的城市深厚的人文底蕴,以及即将在此展开丰盛人生的一群人,他们无疑是这个时代拥有最丰富的心灵,以最有可能活出诗意的一群人。

雄踞津滨发展主轴的天津新城吾悦广场是津南区首座商业综合体项目,是商业地产运营前5强新城集团,在天津大手笔打造的高端城市配套,由现代办公、购物中心、水岸高层、商街旺铺四大产品组成。新城集团首次入津,一系列的高标准配置,一举成为津南区国际都会生活标杆;今年,连接城市命脉的地铁8号线也投入建设,其首站就设在天津新城吾悦广场地下,势必为区域发展,产品增值助力。

营销中心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二八线与南环路交口南50米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