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72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6人申请入群

聚焦品质和平·服务京津冀

发布时间: 2018-01-18 21:01:30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30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8-01-18 21:01:30整理提供】

一座商务地标,是未来经济发展的方向;一个城市封面,是前瞻于时代的高度。聚焦6E智慧商务,赢领京津冀协同战略,共促城市经济增长极。

1月23日下午13:30,一场以“聚焦品质和平•服务京津冀”主题的和平区京津冀协同发展促进交流会,暨6E智慧写字楼体验之旅,将于京津国际中心1F大堂盛大启幕。

届时,和平区领导、集团领导、合作企业及国内外大型商会将受邀参加,共同深入探讨京津冀协同发展方向,以智慧楼宇概念赢领城市革新,并寄美于未来商务前景,信筑城市大好蓝图。

本次大会将分为两大篇章。第一篇章为项目解读。在嘉宾签到、领导入座后,主持人将与机器人登台,以标新立异的方式开启会议大幕。

随后,和平区领导与多弗国际控股集团领导上台致辞,分别从和平区政府角度、智慧楼宇概念方面进行解读,即本次京津冀交流会的重中之重——京津国际中心项目推介及智慧楼宇解读。

作为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智能机器人解读6E系统标准,将备受期待。我们将突破传统理念,大力倡导智能科技,同步国际级专利技术。

会议的第二篇章,主要围绕京津冀发展战略话题展开。和平区领导与嘉宾将共同落座舞台,以对话方式,对和平区区位优势、政策,及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引领城市发展,助推经济发展增长极。

尾声,机器人将通过智能系统,引导嘉宾参观20层样板间和50层转换层,以真实感受体验智慧楼宇概念,并将此作为未来京津冀发展的重要关键点与决胜点。

京津国际中心,不止代表了城市办公的新方向,更厘定了时代的发展新轨迹。因此,让我们拭目以待,共襄瞩目1月23日的和平区京津冀协同发展促进交流会与6E智慧写字楼体验之旅。希冀2018年,期待可以以京津国际中心的诞生,为天津注入更新的时代意义与高度!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