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67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 走进武清和平之君儿童福利院

发布时间: 2017-12-30 22:12:21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65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12-30 22:12:21整理提供】

12月29日上午,“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延伸爱的舞台,携手温情世界”公益活动走进了武清和平之君儿童福利院。武清区民政局相关领导,碧桂园天津区域党支部、区域及项目领导、碧桂园志愿者协会天津分会志愿者出席本次活动。

作为一家有梦想和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碧桂园集团自1992年创立以来,矢志投身慈善公益事业20余年,为全社会捐款累计超过33亿元。“梦想碧桂园•百城公益行”活动是2014年碧桂园集团倡导发起的全国性公益活动,已经走过了广东、湖南、广西、河南、安徽、江苏、福建、浙江等超过20个省份,覆盖全国超100座城市,始终践行“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企业使命。碧桂园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以“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为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努力追求自我超越与完善,以实际行动做出的诸多有益探索得到了大家的认可。

碧桂园深耕天津10余载,从津南到滨海,从静海到武清,特别是在武清两个项目的布局,将更好的产品和居住理念带给武清,并矢志不渝的践行慈善公益行动。碧桂园天津区域必将与多方力量协同发力,通过企业的责任心形成大扶贫格局。“平常事,平常心,尽公民责任。”碧桂园天津区域一直秉承集团创始人杨国强先生的公益理念,继打造南湖小学国学课堂、陈相庄村精准扶贫公益活动、和平之君儿童福利院助残公益活动后,未来碧桂园还将举办更多的公益行活动,让更多人感受到公益慈善的正能量,用实际行动完成我们的使命,才能赢得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让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凝聚起国家前行最磅礴的力量。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