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92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新家甲醛超标怎么去除,快用醛去污染!

发布时间: 2017-12-28 10:43:02

来源: 生活常识大冒险

分类: 其他楼讯

766次浏览


装修污染几乎无处不在,为了尽量避免,一般房屋装修后都会预留半年左右时间挥发散味才入住,坊间更是流传着各种防治装修污染的小窍门。新中源瓷砖温馨提示,这些传言并不可信。事实上,有些污染物是无色无味的,比如氡,大部分人都会在装修之后选择晾一段时间才入住。

对于室内污染,甲醛一直是我国目前最棘手的室内污染源,甲醛可以轻而易举的进入呼吸道,让呼吸道轻而易举的被破坏,呼吸道免疫系统被破坏也会导致严重各种肺病的产生。所以,甲醛对人体的伤害不容小觑,有孩子的家庭更是要注重不要让甲醛危害宝宝的呼吸道,做好基本的防御工作就是对宝宝最大的保护。

但是,一般家庭窗户都设计在离地一米以上的位置,而甲醛密度比空气密度大,易沉淀,即便开窗通风,甲醛仍难以全部清除,如果屋内甲醛超标严重,光靠通风几个月是没有用的,关键还是要确保污染物不超标,室内空气质量合格。

面对这种物质看不见摸不着,却有着极长的释放周期,对我们的呼吸健康造成严重威胁。室内污染治理一直广受各国科学家、科学界、研究机构的关注。室内污染治理的方法由传统以来的被动吸附(主要是吸附材料,如:多孔径吸附白土、密集孔径的活性炭等)到主动吸附,再到后来的吸附分解。

环境专家周杰这样讲到,“如果空气中苯超标,我们采用活性炭吸附是比较有效的方法,若是甲醛超标,那么活性炭的作用就比较微弱了。这时候我们采用醛拿下的除醛矿晶就会比较有效果,醛拿下除甲醛的紫色矿晶物质可以将空气中的有害气体催化和分解,以达到净化的目的。对有害气体硫的氧化物(SO2)、甲、乙醛、氮氧化合物、硫化氢及低浓度的醛和有机酸等有很高的去除效率。”

根据西北化工研究院发布的《室内甲醛污染控制技术研究进展》论文研究分析:除甲醛产品“醛拿下”中包含的紫色矿物质晶体可以与甲醛等挥发性有机物发生反应,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并将甲醛降解为二氧化碳和水。

醛拿下中的紫色除醛矿晶与甲醛发生反应后,紫色矿晶颜色会发生变化,由紫褐色向黑色发生转变,当完全变黑就说明已经完全发生了催化反应,将其转化成无毒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分,彻底做到无二次污染,不会给人体带来任何危害,使用起来既简单方便又健康环保。

醛拿下的出现解决了传统的被动吸附和主动吸附都不能解决的问题,使得甲醛的处理由原来单纯的的活性炭吸附到除醛矿晶的主动吸附再到现在的催化分解,彻底解决了室内甲醛等装修污染不能有效分解的难题。醛拿下在室内装修污染治理行业出现的前所未有的创新,开启了室内污染治理的新纪元!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