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37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叠拼府邸,锦绣满园,耀世珍藏,中国院子的典范!

发布时间: 2017-12-18 15:08:25

来源: 搜狐焦点天津站

分类: 本地楼市

513次浏览


在水岸之间,觅一处悠然之居。新城吾悦华府,一个中国房地产界理想主义代表的开发商精心打造的项目,问世以来就备受瞩目,且自带光环的属性里就包括,环境。天津新城吾悦华府,承袭集团对产品系的精髓,择津南茂密月牙河天然湿地之上,林木绵延无垠,草绿葱茏茂密,当然,放眼全国能以打造理想生活的开发商不说绝无仅有,不过,能24年坚持一贯的风格,精耕细作,打磨产品的就少之又少了。

中国人似乎对院子有一种天然的情结,在没有院子的楼房里居住,再豪华的室内装饰,也会让人有一种与自然脱节的感觉。余秋雨曾在《文化苦旅》对于庭院有过经典的诠释:庭院不知怎么撞到了我心灵深处,连自己也不大知道的某个层面。这个层面好像并不是在我的有生之年培植起来的,而要早得多。如果真有前世,那我一定来过这里,住过很久。我隐隐约约找到自己了。一切都应了岁月静好这几个字。生活里有一段时光,青绿与金黄相混、希望和回忆相间。新城吾悦华府叠拼府邸,在小院公共空间不惜成本,前庭后院最大可达100平米,完全将改造的空间交还给居住者,做到推窗即景,房外有院。而每一个叠拼府邸间小巷,以不同东方植被做命名,满园美景,与外面环境和谐统一。尺度开阔的邻里合院代替了以往局促的街巷,组成院外有院的情景交融。

吾悦华府作为新城深耕高端、舒适型的叠拼墅居藏品,一如既往引领着城市豪宅的生活潮流。此次新城吾悦华府带来全新的公共空间设计,在产品研发初始便定下了以面宽丈量生活尺度的基调。从190㎡至255㎡的精工户型,围绕的始终是采光面宽,精思巧妙的空间设计,分配给每户的采光面也变大,打造出零黑暗别墅空间,且南北通风条件和舒适度也得到极大的提升。新城吾悦华府匠心演绎空间美学,以奢宽尺度,丈量诗意品质生活,精细化聚焦客户需求,铸就高品质墅居之所。

雄踞津滨发展主轴的天津新城吾悦广场是津南区首座商业综合体项目,是商业地产运营前5强新城集团,在天津大手笔打造的高端城市配套,由现代办公、购物中心、水岸高层、商街旺铺四大产品组成。新城集团首次入津,一系列的高标准配置,一举成为津南区国际都会生活标杆;今年,连接城市命脉的地铁8号线也投入建设,其首站就设在天津新城吾悦广场地下,势必为区域发展,产品增值助力。

营销中心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二八线与南环路交口南50米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