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04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占据京津冀三省交汇处 首创国际半岛周边利好不断

发布时间: 2017-12-12 11:24:28

来源: 焦点北京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070次浏览


首创国际半岛位于素有“京津走廊”之称的武清区,是天津市下辖的市辖区,位于天津市西北部,北与北京市通州区、河北省廊坊市香河县相连,南与天津市北辰区、西青区、河北省霸州市比邻,东与天津市宝坻区、宁河县搭界,西与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接壤。

武清区位于京、津两大直辖市的中心点,素有“京津走廊”、“京津明珠”美誉,是京津冀三省市的交汇点,是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核心区和桥头堡。武清是国家智慧城市试点之一。

武清区致力于发展成为京津综合发展主轴上的国际化功能区和京津之间高新技术产业基地、现代服务业基地和生态宜居城市。也是第一批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

为加快实现京津冀三地互联互通,位于武清大沙河的京津冀三地公交枢纽场站预计10月底可完工,该公交枢纽中心总建筑面积2240平方米,建成后,可与市区交通枢纽实现无缝对接,实现北京通州、河北廊坊(香河)、天津武清三地公交车互联互通,打造贯通京津冀的快速公交线路。年内预计还将实施北京通州觅西路与武清高王路的对接工作,按照规划,实现对接后,其将成为京津除高速外的第二条主干环一刻钟通勤。

项目的入市,不仅是首创置业对武清潜力的预见性体现,同时,秉承着国企高度的责任心,首创置业更是想通过项目,助力当地生活水平和区域升级再提速。项目以代表武清品质居所的水准,从交通、学校、产业、商业配套多方面的建设,全面提升了区域的居住品质,再定义了城市人居标准线,加重了武清整体的商业气息,为区域带来不可估量的生活质变。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