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31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天津路劲·隽澜湾:光合洋房 现代人生活的最高理想

发布时间: 2017-11-28 13:17:52

来源: 搜狐焦点天津站

分类: 本地楼市

561次浏览


快节奏的都市里,人们总在追求一种生活的最高理想,出则便捷繁华,入则远离喧嚣;既有车水马龙,也有阳光鲜氧。的确,建筑不应该仅仅只有物理属性的意义,建筑基于生活,应被赋予更多精神层面上的灵感。路劲·隽澜湾光合洋房,不仅给家庭以幸福生活的尺度,更能让每天的生活沐浴在阳光、自然之下,像绿植根植于沃土一样,通过光合作用而充满盎然生机,造就新鲜鲜氧每一天。这种静静吸取天地养分的生活,正是光合洋房魅力所在。

光合洋房,四开间朝南,让房子享受“光合作用”

光合,意味着汲取自然的能量、突破创新;还意味着健康人居的生态舒适感。路劲·隽澜湾的光合洋房让屋内更多空间都能得到阳光的宠幸,让每一间卧室、客厅,甚至多功能空间都能充分享受阳光。

在约128㎡(建筑面积)的光合洋房户型设计上,不仅做到了南北通透的户型格局,13米超大面宽,充足的采光面,让阳光在室内随意挥洒。而且,室内还特意减少了一些不必要承重墙设计,6.6米的大起居室和外突阳台设计,更让业主足不出户即可在房间内畅享270°观景空间。

360°悦童成长空间,呵护孩子,温暖全家

路劲地产认为,居住的意义不仅要满足业主现在需求,更要考虑业主的未来。如何满足家庭从二人世界-孩子初生-孩子成长-三代同堂的全家庭周期性需求的设计,才是适应时代进步的居住设计标准。业主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阶段性需求,对房间的内部空间格局进行改造,实现从二房到三房的全生命周期切换。

如果将孩子比喻为一粒种子,那父母一定愿意为孩子的成长献上最好的土壤、最好的阳光、最好的空气,用爱的呵护去养育他/她。而路劲·隽澜湾约128㎡(建筑面积)光合洋房,正是考虑到当下都市家庭的境况,应运而生。独具匠心的在起居室为孩子规划出专属“多功能成长空间”,让孩子在成长过程中不仅拥有温暖的阳光滋养,更满足孩子各个年龄段对“真正独立与自由成长空间”的需要。

0岁起 温暖婴儿房

将“多功能成长空间”打造成温暖的婴儿房,阳光的照耀不仅可以促进孩子成长,帮助钙质吸收,让孩子在阳光下安全健康的成长,而且与主卧室仅一墙之隔,便于家长看护。空间方正方便收纳婴儿物品和育婴台,既实用又美观。

1-5岁 童趣游乐空间

孩子逐渐长大,玩具越来越多,对于游乐室的需求逐渐增加。这时“多功能成长空间”更多的承担起阳光游乐室的功能,给孩子提供一个安全整洁的空间放置自己心爱的玩具。

6-15岁 成长学习空间

孩子上学后,对于学习空间的要求越来越高。将“多功能成长空间”打造成一间书房是非常必要的,在房间内孩子可以邀请伙伴一起做功课,不被打扰的阅读自己喜欢的图书,享受宁静的学习时光。

16-18岁 青春期的私密空间

青春期的孩子总想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他们喜欢邀约三五好友,在自己的房间内,分享爱好,畅快交流,这时的“多功能成长空间”将被设计成为一间阳光充沛,布置简约的卧室,承担孩子的学习功能和那些懵懂的小秘密。

20岁以后 次卧室&老人房

随着时间的推移孩子逐渐长大、父母逐渐老去,从前忙碌的男女主人逐渐从繁忙中解脱出来。那个曾经被叫做“儿童房”的房间,会随着孩子的成长,居住功能和布局逐渐变化。南向充满阳光的次卧室,不仅光照充足、通风良好,更加速室内空气对流置换,正好符合三代同堂老人对于居室的要求。

限量空中叠墅,更贴近心灵的中坚领地

生活不仅要拼搏创造,更要一份属于自己的宁静和享受。路劲·隽澜湾204-214㎡(建筑面积约)空中叠墅,在户型打造上,按照规范将挑空面积的利用做到极致,具有较强的布局功能灵活性。此户型二层可打造专属主卧空间,带阔绰衣帽间,独立卫生间,能充分保障主人私密性,且具有超强的舒适性。此外还可以选择将二层空间打造成书房+大主卧,一盏茶、一本书、一缕阳光,恬静淡然,也是远离楼下生活喧嚣的最好方式。

全家庭生命周期设计85-128㎡(建筑面积)光合洋房&瞰景高层——全城火热排卡中

路劲·隽澜湾,北教新区之上,打造27万㎡人文生态住区。三公园环绕,比邻河北工业大学、知名中小学,社区内5000㎡规划幼儿园。隽永人文,自然滋养。128㎡光合洋房、214㎡空中叠墅,开盘在即!恭迎莅临!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前往展示中心咨询,咨询地址:北辰区辰昌路1260号瑞景酒店一层(地铁一号线西横堤站A出口)。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