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49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恒大翡翠华庭 匠心臻席递减清盘在即

发布时间: 2017-11-28 13:17:51

来源: 搜狐焦点天津站

分类: 本地楼市

919次浏览


恒大翡翠华庭作为恒大布局津门的重磅作品,恒大翡翠华庭开盘入市至今一再刷新楼市人气和销售新记录,成为明星红盘。进入12月,最后一栋高层住宅珍藏房源高调推出,项目全面进入“清盘倒计时”,人气火爆盛况再度上演!

东丽湖畔,坐享价值奇迹

恒大集团向来是具有前瞻性,将环境、生态、配套、交通等多重价值属性作为考量标准,而对于这种价值的挖掘和重塑,恒大翡翠华庭更是典型的代表。世博中心、社区底商为生活提供丰沛配套;京津塘高速公路,滨海国际机场、市区交通等多元交通,提供高效的城市出行模式;区域的价值起飞和日渐增长的需求也证明了恒大独具前瞻性的眼光。

情景交融,树立津门生活新标杆

在产品的打造上,恒大翡翠华庭悉心研磨市场、客群及地缘的需求,在亿万负养离子环绕的东丽生态区,匠心打造墅级住区,在恒大经典的欧陆园林上锦上添花,以“人文、生态、配套”核心理念,打造全龄有氧互动的生活。87㎡舒适美宅,满足不同家庭全生命周期的需求。

目前,天津恒大翡翠华庭

建面87㎡匠心美宅,收官矩献,错过再无!

项目地址:天津市东丽湖欢乐谷北侧

免责声明:

2016年7月由《财富》杂志评选世界500强企业排行榜。

本项目在天津市房管局备案案名为天津恒大绿洲,天津恒大翡翠华庭为天津恒大绿洲四期推广所用案名。

本广告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本广告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局测绘面积为准。

本广告对该项目的周边道路规划,环境,交通,公共设施文字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绝不构成任何表述、承诺或保证,最终以政府批准文件及双方合约为准。

投资商:恒大集团 开发商:天津亿联创展置业有限公司 销售许可证号:津国土房售许字[2017]第0595-001-004号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