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88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天津年末开盘的这波新房很有看头!

发布时间: 2017-11-15 16:50:33

来源: 天津新浪

分类: 本地楼市

1598次浏览


2017天津成交量、成交均价均有所下降。

不过,11月即将或已经开盘的将近20个项目,或许要让寒冬的气温再升几度。在11月“出货”的项目中,包括市内六区2个、环城四区6个、远郊区6个、滨海新区3个。

滨海市区本周无新房供应东丽宝坻为主力

在供应区域分布上,本周滨海新区、市内六区均无供应。环城四区供应量13.1万平方米,其中主力供应区域是东丽区,占比42%。远郊区县供应量在7.2万平方米,其中主力供应区域是宝坻区,占比56%。

四大区新房供应分布

虽然本周滨海和市区零供应,但河北区的紫金府、天房中山路,河东区的棉三公寓均预计在11月开盘,滨海新区的鼓浪水镇在双十一当天加入剁手行列,亿利国际生态岛和力高阳光海岸本月也预计加推。

鼓浪水镇鸣锣开盘

另外,河东的海河金茂府售楼处也在11月12日亮相:

环城四区成交占比波动较大南开区下滑最明显

本周天津市新房市场整体成交量下滑。本周全市成交17.9万平,环比下降。其中环城四区、市内六区成交量波动较大,环比上周下降4-5成,环城四区成交占比下降12%。

分区统计来看,仅滨海新区和河西区成交量微升,其余各区均出现回落,河东区、南开区、西青区、蓟州区成交量骤降,下降幅度在70%-85%之间。

全市成交价格微降南开区却涨了36%

全市成交价格微降,除环城四区、滨海新区成交价格回升外,其他行政区域成交价格呈现下降态势,不过从数字上看,只有些许波动,并没有过于明显的下跌。

本周全市新房成交均价为15325元/平方米,环比微降2%。南开区均价环比上周大幅上升,增加了36%;河西区、红桥区、武清区、静海区整体下滑明显,下滑区间在10%-16%。

新产品上市会带给市场极大的冲击,尤其是在长久没有出现新项目的区域中,面向高端客群的产品,不仅会改变房价走势的波浪线,也会改变整个板块的价值。南开区的均价上升缘于新上市的高端产品“南开1911”对区域价格带来的提升,而11月即将亮相的近20个项目中,将有6个为纯新盘,它们将为整个区域带来什么样的改变?河东的海河金茂府、河北的天房中山路、河西的泰禾金尊府,红桥的公元大观、和平的翰林公馆,北辰的路劲隽澜湾、津南的仁恒海和院、宝坻的金地新城大境……都在这个寒暖未知的初冬摩拳擦掌。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