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98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0人申请入群

双11来了,你想好为马云的千亿营业额贡献多少了吗?

发布时间: 2017-11-10 17:12:13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43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11-10 17:12:13整理提供】

赚着四位数的月薪,用着五位数的包包,开着六位数的汽车,压力能不大吗?如今又添了一个动辄一天营业额十二位数的双十一,别说你受不了,钱包也受不了呀。

说真的,马云那么了不起,阿里都在美国上市了,即使你双十一为他贡献了全部的积蓄,对人家来说恐怕连九牛的一毛都算不上。既然如此为什么不把钱花在更值得的地方呢?比如花七位数里最小的那个数买一套可以生活、可以传承、可以升值的好房子。

环城四区中的,津南区百年古镇——小站,这里不仅具有城熟繁华的小镇生活,同时亦具有着未被沾染的悠然天地。而得益于区域一直以来的去重工业化发展定位,不但使小站房价大大低于市内及环城平均房价水平,更在以练兵园、米立方为核心的文化旅游产业定位主导下,使区域生态环境也大大优于周边。

小站中心,有一座天津为数不多的台地叠水大宅住区——[ ]。美式赖特草原风建筑社区,一期社区已经实景呈现,并于2014年入住,社区内台地叠水精致园林,谷廊径园五重叠景。天山龍玺,作为天山集团这个具有三十七年品牌实力、香港上市房企的标杆力作,兑现的不止是品质、环境皆佳的好房子,更有为普通民众圆梦花园庭院、阁楼天地的洋房好生活。

天山龍玺二期建筑面积约105~168㎡阔境洋房平层大宅,百万起步轻松圆您一个优居梦。从私享电梯、花园双入户、四室二厅二卫双厨房、双入户门礼制的极致空间,到全南采光、三室二厅二卫的通透阳光户型,多种选择,给好生活更宽阔视野。

目前,天山龍玺还有少量可享花园庭院的首层产品和带阁楼的顶层户型正在销售中。首层户型的花园庭院面积可达45-121平米,顶层户型的阁楼面积可达5.11-10.26平米。一套好房,可以圆三代幸福家梦想,双十一还去淘宝?不如来天山龍玺抢套好房让全家人幸福一辈子!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