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49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3人申请入群

天津豪宅再出高端品牌-泰禾匠心!

发布时间: 2017-11-10 10:03:25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本地楼市

1202次浏览


器物有形,匠心无界。被誉为“新中式豪宅引领者”的泰禾,匠心与成绩享誉全国,多年来执着于产品精研打磨,直面最挑剔的买家,以无数高端精品敬献精英阶层。

11月8日-9日,天津30多家主流媒体参与了为期两天的泰禾品牌体验之旅,参观了泰禾“院子系”开山之作——泰禾•中国院子、CBD核心科技豪宅——泰禾北京金尊府以及泰禾医疗板块中的裕和医院,近距离品鉴各产品系标杆项目,探寻泰禾的文化国宅之路。


品泰禾府系标杆力作,极致资源诠释泰禾眼光

位于CBD核心的泰禾北京金尊府是此次媒体行的首站。泰禾“府系”是继院子系、大院系、园系等产品线在北京纷纷落地之后,泰禾打造的又一高端产品线。延续泰禾一贯的新中式精品战略,“府系”产品打造的均是立足城市核心资源、具有国际范的中式大宅。作为北京CBD核心区带装修科技豪宅,泰禾北京金尊府集新中式空间美学、300度极限落地景观窗、全屋智能化家居、顶级带装修标准等于一身,产品性不言而喻。


泰禾挥师天津,首作也是“府系”,同为“府系”,泰禾北京金尊府激发了天津媒体人的好奇。与“院子系”高门阔院、天地围合不同的是,泰禾“府系”产品,旨在聚合城市核心区域的顶级资源,注重园林空间礼序营造,打造具有国际范的中式带装修豪宅。在打造泰禾天津金尊府的过程中,泰禾同样将区位、配套优势与产品、服务价值充分融合,赋予项目国际化的时尚元素,以可传承的建筑文化及极大的资产增值空间,占位天津豪宅市场。


访亚洲十大超级豪宅,三坊七巷传承文化情怀

泰禾北京金尊府之后,天津媒体一行参观了泰禾•中国院子。中国院子四度上榜“亚洲十大超级豪宅”,是泰禾“院子系”首作。

为了还原中国人传统的坊巷邻里观,泰禾•中国院子借鉴了具有中国城市里坊制度活化石之称的福州三坊七巷,营造出“一街七巷”的专属院落规制。源自王羲之的《兰亭雅集》,七条巷分别命名为:天朗巷、映带巷、万殊巷、曲水巷、修竹巷、兴怀巷、随化巷。七条巷子,恰似竹林七贤,故街名为“群贤街”。一街七巷串联起座座大院,演绎着中国人传统的居住文化。


泰禾•中国院子还开创了中式带装修院落的先河,打造“只见树木不见宅”的景观意境,园区内所有的乔木全部采用成树全冠移植,园林当中的叠石景观”璧山飞瀑”,由中国著名书画大师李少良亲自操刀设计,所有石材均从江南移花接木,细细打磨,至于庭院佳地。水景开启时飞瀑直泻,云雾缭绕,仿佛人间仙境一般。

媒体一行人更是对“海晏”赞不绝口。这是泰禾•中国院子最大的大院别墅,占地六亩半,庭院面积超五亩,在叠山理水、建筑景观打造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海晏”园林的主景观是一座大戏台,站在戏台看建筑,整座建筑中正对称,稳固扎实,重檐和长窗格设计展现了中国精神,威仪感十足。


泰禾对中式院落的精雕细琢、对中式文化的独特理解,通过中国院子一一呈现。而对于泰禾天津金尊府,将如何承袭泰禾的中式文化基因?泰禾方面表示,泰禾对天津这座城市十分向往,按照泰禾一贯的策略,一旦进入一座城市一定会深耕其中,为天津献上别具特色的新中式豪宅。


看泰禾医疗,“泰禾+”开启全新生活方式

在精研产品的同时,泰禾还带来不一样的生活方式。地产业务之外,泰禾布局了包括金融、文化、教育、医疗、商业等在内的五大产业。在医疗方面,泰禾打造包括旗舰综合医院、专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及互联网医疗等在内的完善的医疗体系。

在本次行程之中,天津媒体一行参观了泰禾在去年全面收购的裕和医院。作为泰禾医疗板块中的一个重要项目,裕和医院打破传统的一对一模式,为业主提供包括体检、家庭医生、海外就医、国内三甲医院的绿色通道等全方位健康管理服务。


据了解,泰禾医疗是日前落地的“泰禾+”战略中的重要部分。今年9月,泰禾为全面提升城市生活品质、业主权益及服务体验,推出一项全新战略“泰禾+”,让泰禾业主在充分享受高端居住的同时,一站式解决业主的医疗、教育、购物、社交、文化等全方位生活需求。这项战略未来也将在泰禾天津金尊府逐步落地,届时将以全生态的服务资源打破天津业主既有生活疆界,开启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世界城市豪宅通常会具备以下特征:地处中心城市的核心区域,充分显现地段资源的性;拥有“出则闹市,入则桃园”的环境优势;有企业品牌、服务品牌的多重支撑。



梳理泰禾天津金尊府的价值体系,也具备同样的产品逻辑。泰禾的文化如何与天津的本土文化相结合,泰禾的“中而不古、新而不洋”如何契合“东魂西韵”的天津卫,媒体人表示,非常期待泰禾天津金尊府的揭秘,也期待泰禾的豪气结合天津的地气,给市场和购房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 wuyang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