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21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天赋优雅 华宅倾城 125-140㎡大宅问世,全城加推,瞩目津南

发布时间: 2017-11-06 18:18:43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27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11-06 18:18:43整理提供】

11月的天津津南,“重磅事件”接连来袭。继新城吾悦华府样板间亮相震撼尚未消退,本周末双11新城好房节即将热启动,再度聚焦整个津南楼市的目光。众多神秘特惠动作、惊喜抽奖,豪华购房大礼包,史无前例的超值优惠将持续整月,11日当天,销售中心现场全场发力:10套特价房源,冰点折扣爽购不停、超值礼包,整点抽奖,0元秒杀,限量家电、手机嗨送不停,多重惊喜轮番上阵。

在将近半年的销售中,新城吾悦华府在津南早已是家喻户晓。而超高的人气则是来源于过硬的产品设计和户型规划。空间从布局上十分大气,南北通透,光线明亮充足。125㎡传统三室,三开间朝南,客厅近4米大面宽,揽葱茏绿意入境。140㎡四房户型,客厅阔景大开间尽揽一线河景,卧室全套房设计,豪华独立卫浴间、衣帽间,让孩子、父母各得其乐。别致书房更是为主人预留一方私密天地。因为无论是追求时尚精致,还是喜欢尊贵华丽,几乎所有人都能在这里,找到期盼已久关于家的完美想象。

知名房企的发展轨迹,总是与城市的急速扩展和发展息息相关,于是才有了沿着地铁沿线拿地开发的铁律。新城集团最初充满前瞻性选择津南,正是看中区域内的无限交通前置。如今新城吾悦华府的横空出世,完善了城南的整体居住版图,未来待新城吾悦广场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是一座集商业、高层、别墅、办公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占据月牙河畔最佳位置,私揽月牙河一线景观优势。举步即达月牙河公园。项目规划有19栋水岸悦景高层,容积率仅为2.0,绿化率约40%,对区域、交通、自然景观的系统前瞻,决定了它对城市中心资源最高尺度的甄选,将城市资源汇聚一身。创造津南新中心高端居住价值典范。

营销中心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二八线与南环路交口南50米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