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48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8人申请入群

人居新领域:泰禾中式豪宅诠释津城历史神韵

发布时间: 2017-10-28 23:50:56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521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10-28 23:50:56整理提供】

豪宅概念在天津已不陌生,几大豪宅圈层的建立为天津住宅市场注入了多样化元素,据了解,10月28日友谊路又一顶豪建筑——泰禾天津金尊府,于银河国际购物中心一层盛世绽放。

作为天津人众所周知,友谊路沿线分布着天津接待领导及外国首脑下榻的宾馆。以功能来讲,它承接着重要的政治作用,身负“整个城市的会客厅的作用。以区位来讲,友谊路位于河西区的中轴线,体现了天津大都市现代化风貌,可谓,天津城中城。

而泰禾天津金尊府项目作为超高层地标性建筑物正坐落于此,紧邻天津博物馆,周边是以天津大剧院为代表的天津文化中心建筑群构建,未来居住者将融入城市核心区域一体化生活圈。

新中式建筑 文化筑居中国

泰禾天津金尊府项目除优越的地理位置外,还有卓越实力为依证,据了解,泰禾作为闽系房企,创建于1996年,2010年成功上市,是当年国内唯一上市的地产企业。

自宣布正式进入天津后,业界均对这家擅长中式豪宅的企业充满期待。这个位于城市核心生态区友谊路的“府系“项目,作为本区域唯一的超高层建筑,其性不言而喻。作为布局友谊路土地断供区域的品质公寓,填补了该区域内新增产品的空白。

“府系“建筑诠释城市脉络

泰禾“府系“,是继院子系、大院系、园系等产品线之后,打造的又一全新产品线。延续泰禾一贯的新中式精品战略,“府系”产品打造的均是立足城市核心资源、具有国际范的中式大宅。

而泰禾天津金尊府是泰禾“府系”的升级之作,是泰禾继院子系、大院系、园系等之后的又一全新产品线,延续泰禾一贯的新中式精品战略,泰禾“府系”打造立足城市核心资源、具有国际范的中式大宅。

泰禾中式豪宅 填补津城建筑形式空白

在天津市场,中式豪宅尙属空白,为了打造“府系”独有的国际范中式精品住宅,泰禾天津金尊府由国际级的带装修大师操刀打造,在内部设计改造过程中,加入常见的传统文化符号,同时秉持现代简约设计的理念,讲究材质、线条与色彩的简约搭配,此外项目还主打科技豪宅,让通风设备、灯光系统等更加智能化。

智能化的人居设计、中式古朴的建筑形式,使泰禾天津金尊府与津城浓厚的历史底蕴相辅相成,在现代居所中感受文化的积淀,在历史沧桑中体会科技的便利。其丰富了天津豪宅的表现形式,也使购房者的选择更加广泛。

泰禾此次进驻为河西区域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它的建筑理念更影响着天津城市形象,未来天津豪宅又将如何完善与发展,我们拭目以待!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