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47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天津房屋租赁市场,蛋壳公寓成功打破天津市场

发布时间: 2017-10-28 09:25:49

来源: 东方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545次浏览


无论是文艺清新代表的MUJI风格衣柜,还是以突出酷帅个性为标签的工业风色调墙,出现在租来的房子中,都不再是梦想。10月12日上午,位于天津市南开区一个普通小区的公寓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租赁房屋体验活动。主办方是刚刚进入天津市场的蛋壳公寓,一家提供资产管理、高品质的居住产品及服务为一体以数据驱动的居住服务平台。通过蛋壳公寓业务模式和产品的讲解、参观出租屋、实地体验蛋壳公寓提供的租住生活服务,现场消费者对这一“互联网+房产+金融”的发展模式有了全面了解。

近一两年来,房地产市场从增量为主,逐步过渡到存量为主;由原来购买为主,逐步进入到购租并举。天津市人口净流入量大,住房租赁需求旺盛、发展潜力广阔,市场呈现蓄势待发的态势。同时,随着租房逐渐成为一种新的可接受的生活方式,房屋租赁作为一支重要力量也正在快速崛起。传统的租房模式效率低下,分租困难。以蛋壳公寓为代表的企业,通过房屋托管,房屋标准化升级,分间租给年轻白领,并提供管家式一站服务,提高租户满意度。通过打造长租公寓,进而成为值得信赖的白领租房平台。

蛋壳公寓CEO高靖告诉记者,长租市场正在进入“消费升级”的快速通道,蛋壳公寓也敏锐的反应到产品、服务升级势在必行。在关注环保性、实用性、人性化和成本控制的基础上,蛋壳公寓推出了3.0版本的差异化产品,也就是活动现场消费者实地看到的租赁房屋产品,以满足租客多样的居住需求。此外,蛋壳公寓与其他房屋租赁机构的重要区别就在于“数据驱动发展”和“供应链生态体系”。蛋壳公寓充分利用租赁市场大数据,以此为基础,构建商业智能决策系统,将风险前置量化,业务流程标准化,对收出房两端进行高效率管理,实现快速复制下的收益风险可控。完善的供应链管理体系,能够严格把关大规模的房屋产品质量,杜绝房屋安全隐患,优化运营能力,降低经营成本,并提升用户满意度。蛋壳公寓创始人兼CEO高靖分享蛋壳的业务模式和在天津的发展前景

据悉,不久前,某专业机构发布的《全国50城房租收入比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6月在全国50个城市中,有34个城市房租收入比在25%至45%之间,其中天津为35%。报告分析称,全国50个城市超七成房租相对收入较高,说明大中城市住房租赁市场存在较大量需求。7月初,天津市出台了关于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的实施意见,提出建立购租并举的住房制度,加快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南开大学房地产校友会会长欧阳玉岭认为,本市租赁市场将进入快速发展期,需要相关政策的不断完善和监管制度的建立,并引入更多拥有先进管理运营模式、诚信经营的企业。

继北上深杭之后,作为开辟第五城的天津市场,蛋壳公寓表现出了充分的信心,高靖告诉记者,天津租房市场潜力巨大,月度平均供给为6万套左右。未来3年,蛋壳将在天津实现持有租赁房屋规模10万间的目标,同时提供3000人的就业岗位,让越来越多奋斗在天津的年轻人,没有生活后顾之忧的去打拚,实现梦想。

“蛋壳公寓”是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 2015 年初,是一家提供资产管理、高品质的居住产品及服务为一体以数据驱动的居住服务平台。目前,公司管理房间规模近5万间,在管资产规模超过600亿元人民币。2016年5月起,蛋壳公寓开始布局全国,目前已进入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和天津五地市场,推出蛋壳公寓3.0产品,提供高质量的租住生活服务,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居住需求。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