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92群(2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北京住建委表示:京东加入住房租赁市场

发布时间: 2017-10-24 10:00:23

来源: 百家号

分类: 政策法规

504次浏览


京东将成为北京住房租赁市场的支持平台,这也意味着京东涉足房地产业的“靴子”真正要落地了。近日,北京市住建委网站发布“北京住房租赁监管平台技术合作项目的比选结果公告”,公告显示:北京京东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中选单位,而该公司正是京东的全资控股公司。

据公告信息显示:经过专家组研究讨论,一致认定,北京京东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对此平台已有完备的研究方案和实施建议,分析较详细、针对性较强,具有可操作性;北京京东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互联网技术应用,特别是在大数据和身份认证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并制定了较完备、科学、符合实际的实施方案,确认北京京东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中选单位。

除了入局住房租赁市场外,据知情人士透露,京东还将推动房产与电商行业的全新融合,正式开启房地产电商的创新征程。京东房地产将携手各大名企,打造网上购房新体验,这也意味着京东还将进军新房领域。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京东已经正式成立了房地产业务部,前搜狐网副总裁、搜狐焦点总经理曾伏虎已于今年初夏加入京东,负责京东房产,并担任总经理一职。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