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41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恒大花溪小镇:一天游遍半个欧洲 欧陆风情建筑博览

发布时间: 2017-10-20 00:04:46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其他楼讯

547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腾讯房产”,由楼盘网于2017-10-20 00:04:46整理提供】

世界那么美,我想去看看!有个环游欧洲的梦想,却囿于时间与金钱,何不买个欧陆风情小区先圆半个梦?天津恒大花溪小镇,世界500强恒大集团21载匠著,承袭欧陆古典建筑之精华,从住宅、商业到园林,无不复现昔日欧陆建筑之浪漫高雅。来到这里,让你一天游遍半个欧洲,博览欧陆建筑风情!

【62万㎡欧陆宏伟住宅】

高大恢弘的建筑,是欧洲旅游不可缺少的一景。在花溪,不出家门,即可欣赏欧洲经典建筑风情!恒大花溪小镇,以新古典主义建筑,演绎传世名门大家风范。建筑立面层次感丰富,楼体凹凸有致,飘窗、角飘窗、阳台结合色彩搭配,产生立体的光影效果。另外,红褐色墙体,褐色屋顶,红棕色或米黄色基座,结合大面宽玻璃,整体色彩典雅精致,温暖富有亲和力。

【2500㎡商业的异域风情】

去欧洲旅游时,街道两旁林立的招牌店铺,也是一道优美的风景,令人印象深刻。在恒大花溪小镇,与62万㎡欧陆住宅相辉映的,是2500㎡欧陆风情商业街。采用欧陆罗马风,外观设计更加惊细,脚线、檐口、栅花等,整体都呈现出一种欧陆的高雅细腻。商业总面大于7000㎡,汇聚缤纷餐饮、时尚购物、休闲娱乐于一体,让你尽享生活的骄傲与优越!

【80000㎡欧陆皇家园林】

欧洲那一座一座的庭院庄园,与我们相隔万里吗?不,在恒大花溪小镇,亲临欧洲园林,感受千万里之外的田园风光。80000㎡臻翠园林,名家巨匠设计,千余花木扶疏,伞盖葱郁。漫步在这一片绿意盎然的田园里,令人见之欣喜。不远处传来潺潺的水流声,是2000㎡湖水喷泉的清脆响动。双臂环抱参天古树,万物归于静谧,唯一人而已。闲庭信步,迷失在这座欧洲皇家园林里。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