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11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天津楼市市场不乐观,买房合适吗?

发布时间: 2017-10-17 09:59:30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销售行情

802次浏览


今天有购房者问小编,他说“天津房价跌15%”,某知名房地产专家的一句话,瞬间在网上热传,虽然降价15%的是二手房,而且属于部分小区,但在“金九”月的天津,二手房及新房成交均价均有回落,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吗?天津房价是不是还会持续走低?对于这个问题而言,小编觉得应该从这几个方面来看。

第一,从价格方面来看,任何一个产品决定他价格高低都是购买者,也就是要有购买者,价格才能够显示出来,换成房子也是一样的,如果没有购房者,只有卖家,那等于没有价格的,一线城市的房价为什么很高,主要原因就在于人口因素,人口大于面积,所以一线城市房价很高,那么天津,天津也是一样,天津人口和面积是不对等,而且天津这个城市是流入型一个城市,他不是一个流出型城市,那么就意味着他的购买者在源源不断增加,那么这就意味他的价格是不会出现很大幅度下降的

第二,今年调整有三个很重要基调,其中最为重要就是坚持房子是用来住,不是炒这个基调,也就是房子全面回归居住的属性,那么围绕这个属性细分下来两个点,一个是稳定房价,不能够大起大落,还有一个是长效机制建立,那么可以看到是未来天津房价涨幅这个力度是有限的,但请注意,有限不代表他不涨,而且本来就是一个流入型城市,人口在不断增加,那么价格怎么走,是显而易见的事情,从调整来看,天津可以说基本是北京步伐保持一致,也就是以去年10月份价格为底线,那么天津现在房价是多少呢?均价27000左右,去年10月份均价是多少21000左右,也就是目前价位和去年10月份价位差距已经不大了

第三,新房和成交量回落是非常正常的一个现象,在这轮史上最严格调整之中,市场是肯定扛不住的,现在不管是一线城市还是其他城市,炒房越来越多开始成为楼市主要购房者,那么在这轮调整中随着炒房全面退出,成交量和新房回落是太正常不过的事情,但请注意一点,天津这样大城市他的房价是不可能下滑太多,因为有一个很重要因素,那就是常住,对于大多数刚需购房者而言本来买房居住时间就很长,也就是短时间市场是没有卖方,也就是等于说没有价格,而且天津本身人口就大于面积,那么在这个情况下人口是慢慢往外在延伸的,也就是我们常说人口辐射,还有一个比较重要点就是目前利率变化和购房者买涨不买跌的心里,这都会影响成交量和价格

因此,小编认为对于刚需的你而言如果是选择在天津这样一个大城市买房,那么现在是买房好时机吗?小编觉得现在天津这个城市是买房的时候,因为调整效果已经完全蔓延了,从市场角度来看买方市场真正到来了,而且现在价位和去年10月份价位比较起来差距已经不大了,从开发商角度来看,随着银十开局不景气,可以预计是越来越开发商会在今年最后2个月采取走量销售这个策略,所以天津现在是买房的好时机,最后多说一句,决定房价高价最重要的就是人口,没有之一。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