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88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复兴号”首迎节日高峰 今日至5日车票仍有剩余

发布时间: 2017-10-02 13:45:13

来源: 城市快报

分类: 其他楼讯

46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城市快报”,由楼盘网于2017-10-02 13:45:13整理提供】

昨天是长假首日,铁路迎来出行高峰日,天津站和天津西站等各大火车站客流涌动,总共有将近50万旅客进出天津火车站,客流量骤增。“总体来看,京沪线以及京津城际线路客流高度集这个长假,“复兴号”中国标动以及雄安动车迎来“首秀”的黄金周,搭载更多旅客出游,整个黄金周期间,天津铁路将迎送大约450万人次。

“复兴号”中国标准动车组达速350公里、北京至雄安动车开行迎来第一个节日客流运输高峰。不少旅客选择乘坐“复兴号”出行,到雄安新区一日游以及周边游。截至目前,京沪高铁“复兴号”列车已发售超过16万张车票,节日期间预计列车上座率将达到95%以上,高峰日满员开行。京津城际“复兴号”,也成为众多旅客利用假期感受乘坐的重点车次,节日期间平均上座率也将达到80%以上。北京至雄安新区动车组方面,保持86%较高上座率水平,10月1日车票售 罄。

长假客流呈现两端需求集中、中期客流平稳的特点,10月1日至3日客流以中长途为主、假期中期以短途客流为主, 表示,假期中期,2日至5日车票相对还有剩余,旅客不妨错峰短途游出行也是不错的选择。铁路负责人表示:“10月1日,各趟普速及高铁列车车票基本售 罄,去往上海、青岛、厦门、南昌、西安、武汉、杭州、长沙、太原、哈尔滨等多方向客流明显骤增。长途列车车票也基本售 罄,少量短途列车车票尚有部分余票,但去往蓟州、北戴河、沧州、德州等短途车票紧张。其中,去往沈阳、哈尔滨、南京、苏州等热点旅游地区的列车还发售了许多团队票。”

长假期间,天津西站增开临客,同时在高峰时段加开部分列车。即日起至10月11日,加开天津西至日照的K4603次列车;即日起至10月12日,加开天津西至北京西的K4604次列车;即日起至10月8日,加开天津西至德州的D9121次列车、天津西至北京南的D9122次列车。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