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67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9人申请入群

马云与李嘉诚正式宣布联手合作

发布时间: 2017-09-28 09:41:16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其他楼讯

902次浏览


移动支付的普及度应该已经不用再说了,如今出门可以不带钱包,但智能手机可是万万不能离手。

虽然同属一个国家,但在与内地仅一水相隔的香港,移动支付却并不像对岸那样发展得如火如荼。比如早已正式进军香港的支付宝,虽然已经在此深耕数年,却仍然没能让香港人养成使用移动支付的习惯。


但是!你永远不会想到,马云、李嘉诚这两位分别叱咤两个时代,并为不同领域的中国首富,会走到一起!同在昨日,支付宝突然宣布联手长江和记实业有限公司,共同运营香港电子钱包:支付宝HK。


这是他们第一次联手!长江和记仅在香港就有600家店铺,而李嘉诚也有和马云一样的世界野心。

李嘉诚创办的长江和记是一家业务遍布全球超过五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型跨国综合企业。

李嘉诚马云的合作将会在长江和记与蚂蚁金服开放性融合的基础之上全面实现相关联业务的支付移动化。

所谓“师夷长技以制夷”,蚂蚁金服全球化战略布局除了输出产品技术、输出经验模式、获取用户之外,谦逊学习获取其他企业的技术经验也能促进自身进步发展。

从2015年蚂蚁金服先后两次战略投资印度第三方支付平台Paytm,实现技术能力、业务经验全面输出到今天的马云与李嘉诚的携手,我们看到了蚂蚁金服全球化不断加快的步伐。

这一次,他们不仅要在香港搞支付,还有生活、金融服务,例如保险。这些都挑动着李嘉诚的神经。

目前,香港已有4000家商户接入支付宝HK。在两位首富的推动下,香港很快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共赢的时代来了

单打独斗的日子宣告结束,不要觉得你有几个钱,就可以看不起别人,不愿意与别人合作。

这是一个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时代。马云和李嘉诚,两个时代的首富,如今都走到了一起。

中国的企业为何很难做大,就是缺少团队。为什么缺少团队,中国人还少吗?不,中国人缺合作精神!

还是那句话,未来的世界会越来越高效、越来越公平、越来越美好。但你不拥抱,就没有机会!

今天你很穷,且垂头丧气,是因为你怀疑一切,认为习惯了的就是最好的,不愿拥抱新事物。

今天你很穷,但越来越好,是因为你相信一切,积极拥抱创新,接受着这个世界狠狠地奖励!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