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52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天津楼市成交量不高,二手房很受欢迎

发布时间: 2017-09-26 17:34:24

来源: 房讯

分类: 房产楼讯

988次浏览


据天津市场战略中心统计,上周津城新房市场供应量、成交量、成交价格全面下滑,二手房成交也呈“量价齐跌”态势。不过,由于第十三届全运会在天津隆重举行,“全运概念”二手房受到购房者追捧。

统计显示,上周本市新房供应端增量为21.2万平米,成交量为18.9万平米,环比均大幅下滑。其中,成交量环比下滑44%,以环城四区成交量降幅最大,环比减少9.9万平米;远郊区县成为成交主力,成交8.1万平米,占到全市成交量的43%。值得一提的是,上周蓟州区成交量环比上涨了106%,蓟州新城板块项目成为成交主力。

价格方面,全市成交均价为14929元/平米,环比下降6%,其中环城四区、滨海新区的成交均价波动明显,市内六区、远郊区县的成交均价波动较小。

与此同时,上周本市二手房成交也呈“量价齐跌”态势。成交量方面,上周本市二手房成交1227套,环比下降7%,其中和平区仅成交13套,环比下降43%,其他各区成交量降幅范围在5%-30%之间。成交均价方面,上周本市二手房成交均价为11470元/平米,环比下降11%。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全运会在津举办,“全运概念”二手房受到购房者追捧。记者通过安居客、赶集网、58同城等平台搜索发现,上周除全运村、“水滴”周边二手房搜索热度较高外,武清、宝坻、静海等区全运场馆周边二手房的搜索热度也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