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66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2018年天津房价是涨是跌?你怎么看

发布时间: 2017-09-13 14:45:57

来源: 今日爆点

分类: 购房指南

6088次浏览


在刚刚过去的2016年,天津市六区新建商品住宅销售"量价齐升",去库存的现象比较明显。随着2017年的到来,市内六区楼市又将会出现怎样的发展态势,相对较大的库存量能否继续保持强劲的销售态势,从春节时分的楼市来看,大家都觉得这一年的房屋价格会有所下降,但是并未如众人所愿,过完春节后许多城市的房价依旧上涨,有的热门小区更是节节升高。以下对天津市六区房价走势分析。

近期,天津市新房市场供应量、成交量双降,但价格出现明显上涨。据我爱我家市场战略中心分析数据显示,7月,天津市新房市场供应12548套,环比下降9%;成交10599套,环比下降39%,成交均价16325元/平方米,环比上涨16%。截至7月底,全市库存出清周期约为8.5个月。

从价格来看,在经过几个月的持续探底后,7月天津市新房均价环比出现明显反弹,基本回归至年初水平。业内分析认为,上月天津市各大区域成交价格均呈现明显增长,其中远郊价格增长最为显著,远郊各区中心板块新开盘项目与老盘新推项目,价格基本持平或略高于当前市场价格水平,提升了所在区域价格,因此带动市场价格整体回升。

从具体看,在供应端,远郊区县成为主力,新增供应量占天津市新增供应4成以上。但同时,远郊区县成交量萎缩也最为明显,降幅达39%,成交主要集中出现在武清新城、下朱庄板块,以改善型产品为主。市场战略中心分析认为,在调控措施力度不减的趋势下,房贷利率上调加码,使市场持续下行。楼市供应端连续3个月保持平稳释放,而成交端在经历5月集中开盘加推后,7月成交量明显回落,供求基本保持持平。

天津出台成建制引进京冀企业职工原籍缴纳社会保险同城认定政策,率先在京津冀范围内认同北京和河北的异地社保。此次出台成建制解决三地间异地投资的企业越来越多,由于跨省转移接续社保较为困难,大量社保关系在异地的职工无法办理户口迁移问题。

此外,对于限购持续下的商品房市场,将补给购房有生力量。涌入的外来人口,特别是已经拿到户口的外来人口,他们在天津本地有稳定的就业,对住房的需求可能大量由租赁转向购买。对于环"京津"板块如静海、蓟州、宝坻等片区周边,将有可能最先接收到政策导入的"新天津人"。

丛屹认为,此次天津出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特征明显,在国家强调因城施策的基础上,天津根据自身实际和特点突出"分区施策"精准调控,重点针对前期房价涨幅明显的市内六区和武清区,没有搞"一刀切"。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