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43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5人申请入群

天津楼市抢手,但是房价有所调整

发布时间: 2017-09-13 14:42:05

来源: 今日头条

分类: 购房指南

2424次浏览


放眼今年以来中国的房地产市场,人们看到最多的莫过于各地楼市降温的迹象。不过就天津而言,人们发现天津的楼市还是处于火爆的场面。

作为“京津冀”城市群中的一员,天津再次对房地产市场出拳整顿。为贯彻落实《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深化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工作要求,天津市国土房管局和市市场监管委发出《关于进一步整顿规范我市房地产市场秩序的通知》(下称《通知》),进一步整顿和规范天津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经纪机构经营行为,维护天津房地产市场秩序。

成交面积TOP10榜单中,远郊发力,共5盘入围TOP10,占比50%;环城则有3盘入围,占比30%;榜单中另外两个名额则被滨海新区项目获得。其中8月成交面积榜TOP10中,来自东丽区的恒大翡翠华庭夺得了榜单第一。

成交金额TOP10榜单中,环城四区4个项目上榜,占比40%;远郊则为3项目上榜,占比30%;滨海新区紧随其后2盘上榜,占比20%;而市区1盘入围,是红桥区的北岸中心,也是三大榜单中的市区“独苗”。夺得成交金额榜第一的是来自西青区的万科东第


楼市低迷之后,预明年或后年,天津限购会松动,但有五成概率不会全面取消。上一轮楼市低迷的2014年,四个一线城市限购没取消,未来包括津在内的个别二线城市,也可能不会全面取消。

未来二三年,房贷利率重新出现类似2014-2016年那样的优惠,可能性不大,尤其是二套房贷,上浮至少一成,是常态。首套房贷利率能稳定在基准,就算不错了,八折九折不太可能重现。

主要原因是在美联储加息的背景下,中国货币趋于收紧,央行不愿意加息,或者未来加息进程较慢,都会让商业银行在发放个人房贷方面,只能上浮利率,否则银行这块业务无钱可赚。

你所说的企业产的房子,应该就是没有房改的老公房。 这种房子,属于以前房改过程中不彻底, 上海也有老公房,但多数权属政府。而你说的产权属企业。但性质都差不多,不是私有产权房。所以,在价格方面低于同类地段的商品房。

如果你有天津的购房资格,我不建议买这类房子,看起来便宜,也没什么大的风险,但过去多年的升值潜力小于商品房,没必要投资这类房子。如果没有房票,还想在天津投资房子,则这类物业略优于商办。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