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66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1人申请入群

楼市:金九第一周,新四区大爆发

发布时间: 2017-09-11 13:50:26

来源: 腾讯房产

分类: 销售行情

1442次浏览


金九银十是房地产市场传统的销售旺季,每到这两个月市场十分活跃,成交激增。今年自3.17调控政策发布以来,市场逐渐趋于理智,购房者的观望态度越发明显。本周作为金九第一周,市场表现到底如何,腾讯房产给大家一一盘点。


金科项目案名曝光 正定新区将再添品质人居

2017年9月2日-5日,腾讯房产等石家庄主流媒体将随金科一同前往重庆,参加为期四天的“渝悦石门 金科地产”石家庄媒体重庆金科总部品鉴之旅,参观金科产业、天元道、金科天启大数据中心、中华坊以及九曲河,体验金科的建筑之美,感受金科“建筑人居梦想”的使命。9月4号在金科九曲河项目的媒体沙龙上,金科正定新区案名发布,两地块分别命名为金科正定府和金科博翠园。


金科案名发布

两个项目案名正式发布,意味着金科地产布局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战略进程又迈进一步!正定新区房地产市场也将增添又一品质人居。

旅发大会引资超1600亿 特色小镇助力新四区发展

9月2日-4日,首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在正定召开,共有45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高达1648亿元。签约项目涵盖休闲度假旅游、文化旅游、全域旅游、特色小镇、现代农业、康养社区、电子商务等12大类。


首届旅发大会完满举办

旅发大会签约重点房产特色小镇项目涉及包括鹿泉区人民政府与恒大地产集团石家庄有限公司、华谊兄弟(天津)实景娱乐有限公司三方签约投资34亿元鹿泉区华谊兄弟石家庄电影小镇项目;栾城区人民政府与天山集团签约投资15亿元栾城区天山国家农业公园项目;以及正定新区管理委员会与石家庄万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约投资50亿元万科正定文化村项目等。


多家房企签约特色小镇

天山、恒大、万科等开发商的强势入驻,必定会带动新四区的发展,未来四区的竞争力将会大幅提升。

时速100公里以上 市域快轨缩短新四区与市区距离

俗话说,地铁一响黄金万两,很形象的形容出地铁的价值。自石家庄地铁1、3号线开通以来,市民的出行越来越便利,有关于石家庄地铁未来规划和进展也成为市民关注的焦点。腾讯房产从石家庄市政府网站公开回复中了解到,石家庄轨道办在新的轨道交通线网规划中考虑使用速度更快(100公里以上)的市域快轨来加强四组团与中心城区之间联系,缩短四组团到中心城区的时间。


同时,轨道办还表示我市现有的地铁线网规划中,国家发改委批准的地铁线网仅限于市域范围内,机场所在位置处于市域范围外,故未规划修建地铁。目前,国家发改委已同意将城市功能区纳入地铁线网范围,本次进行的地铁线网规划修编已经规划修建机场线路,新的线网规划方案需报国家发改委审批同意后方可实施。

如此,以后不论是市区还是新四区市民的出行都将非常便利。

鹿泉证件“井喷” 藁城连曝10个征地计划

证件,一直都是石家庄楼市一个痛处,如今限购严查之下,证件的重要程度更是不言而喻。仅8月一个月就有31个项目获规划证,而本周仅鹿泉区就有9项目获用地规划许可证。其中住宅项目包括磊阳湖畔小区、军城雅郡项目和比华利山庄项目;商业项目包括是北斗启航生态科技小镇、汉佳北斗卫星导航应用产业(鹿泉)基地两个项目;工业项目为融智科技园、通信技术产品及配套产品产业园项目、年产2.2万吨奶粉生产线项目、日产660吨酸奶及乳酸菌饮料生产线项目。


鹿泉多项目同日获用地规划许可证

其中,军城雅郡项目于今年5月27日拍地成功,北斗启航生态科技小镇项目于6月26日拍地成功。

本周自5号开始,藁城区政府网站接连发布10个征地告知书,涉及土地面积达到880.68亩。

市区楼市热度不减 品牌房企引领市场风潮

万科作为房地产行业的标杆企业,虽然进驻石家庄市场的时间较晚,但是影响力却是不容小觑的。润德万科翡翠公园项目是万科在石家庄的第一个项目,一直备受购房者的关注,本月16日万科翡翠生活馆即将开馆,腾讯房产的万科生活馆体验团已有超过200人报名参与。据悉,此次开放,除了翡翠公园项目的示范区,户型样板间之外,还将展示毕加索真迹的艺术画展供大家鉴赏!另外,翡翠公园将会同时进行首次开盘购房意向客户登记。


万科翡翠馆实景

国赫作为石家庄本地知名房企,其开发的项目在石家庄市场一直保持很好的口碑,此时恰逢国赫十周年,国赫特别举办了国赫十年庆典群星演唱会,邀请了众多明星到场,吸引众多购房者的追捧。国赫天著是国赫又一力作,首创独具一格的新中式府院大宅,再现媲美恭王府的恢弘生活尺度!项目位于长安区胜利北大街与石纺路交汇处西行500米路北,交通便捷,升值潜力巨大。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