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04群(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3人申请入群

7月天津房价数据:天津房价增速持续放慢

发布时间: 2017-08-23 14:33:56

来源: 天津广播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022次浏览


近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7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7月份,15个一线和热点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同比涨幅继续回落,10个城市环比下降或持平。天津7月份新房成交均价15523元,环比6月份下降2%。供销主要集中在远郊区和环城四区。

最近两周,房企推盘进度放缓,8月份全市只有17个项目入市,环比7月减少37%。包括河北区隆基泰和紫金府、中房天山路、河西区格调绮园、新梅江锦绣里、金地平山印、和平区翰林公馆等备受关注的市内六区楼盘。目前,新房上市销售仍执行“限价”政策,对购房者算是利好,但由于下半年银行贷款额度整体趋紧,成交低迷。只有滨海新区和市区的公寓产品,因不在限购范围,所以能保持一定成交量。融创某项目副总王煜介绍了近期公寓产品的销售情况: 【录音:滨海的公寓,这个月卖的不多,但上个月每个销售都能卖四五套,首付一半(五成),不限购不限贷,50多万一套价格还合适,一般10000-11000带装修交付,享受所有自贸区政策。那融创市里的项目有没有涨价?比如融创181?目前没有涨价,还是7-8万一平。】

相比新房,二手房成交低迷表现的更为明显。市内六区不少房产中介,工作人员也都表现得无所事事。河西区某二手房中介片区经理刘红梅介绍说,生意冷清了几个月,很多刚需购房者因批不下贷款将买房计划搁置。

【录音:进店量一个月平均下来也就是两三个左右,现在好多业主都不再接受贷款了,现在的贷款少则两三个月,甚至有的银行根本没有贷款可放了,有的四五个月也有,甚至半年的也有,所以现在好多业主不接受贷款,希望是全款。也扼杀了好多想买房的人。】

根据数据显示,7月份,天津新房成交10895套,成交面积125.5万平米,环比下降42%;二手房成交5194套,环比下滑25%。新房供应和成交主要集中在远郊区县和环城四区。

二手房则是集中在南开体育中心、北辰双街、武清下朱庄这类热门商圈。随着“金九银十”的到来,天津楼市即将迎来开盘小高潮。截止8月中旬天津新发41个销售许可证,共涉及27个项目。随着市场供应的,楼市将转向买方市场,刚需购房者可以抓住时机多加对比和选择。安居客房产研究院高级分析师李娜介绍:

【录音:从预售方面,一周就下发30张预售证,其中涉及到的大部分项目销售顺利或正在蓄客。比如融创城富力又一城,短期内推出的房源都较为充足;宝能城中建悦东方,这次也都拿下了销售许可证,售价和前期持平,都在12500元/平方米。按照近6个月的平均成交水平,现在全市存量去化周期在10个月左右。这么多项目集中入市,购买力没有之前足,想必会有房企在定价策略上偏向保守,购房者可以多加关注。】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