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16群(1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2017房产税政策, 对你的房子有哪些影响?

发布时间: 2017-08-22 11:13:32

来源: 东方头条

分类: 购房指南

1020次浏览


这是2011年的房产税政策

房产税新规定:

一、从价计征的房产税,是以房产余值为计税依据。房产税依据房产原值一次减除10%~30%后的余值计算缴税。

二、房产税采用比例税率,依照房产余值从价计征的,税率为1.2%。从租计征房产税。

1、从租计征的房产税,是以房屋出租取得的租金收入为计税依据。

2、房产税采用比例税率,依照房产租金收入计征的,税率为12%。

3、对个人按照市场价格出租的居民住房,用于居住的,暂减按4%的税率征收房产税。

小赵有一幢私人房产原本价值为750000元,已知房产税税率为1.2%,当地规定的房产税扣除比例为30%,该房产年度应缴纳的房产税税额为元?

解析:从价计征的房产税以房产余值作为计税依据, 最终应纳房产税=750000×(1-30%)×1.2%=6300元,当然了,现在哪怕是三线城市,可能也没有75万的房子。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通过的最新决定,提出了房产税改革的最新要求。决定指出,房产税的改革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应该要加快房地产税的立法任务,并且加快改革力度。决定还提出,一定要深化税收制度的改革,完善税收体系。


房产税政策虽然没有正式实施,但是已经不远了。而新的房地产税政策已经被正式提出了,明年开始审议,2019年确认将会立法,并在2020年推出!一旦推出后,目前的限购限卖等调控必定同步取消。


为什么说房产税能让房价降下来?因为这才是真正意义上国家在利益层面上控制房价,或者应该说房价至少不会暴涨了!由于对持有环节增税无形中增加了炒房客的成本。若以1%的税率计算,广东一线城市(包括二线城市市区)500万的房子每年要交5万,平均每月4000元。你觉得每月租金能达到4千吗?就连持有房产都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如果你贷款250万,加上房产税,基本上每年至少支出10万!相当于一套500万的房子每年房价跌2%,如果算上银行说理财4%的利息,本来可以收入10万/年,现在一来回20万!也就是只有每年房价涨4%你才能弥补,你觉得有戏吗?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