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42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6人申请入群

“南水供津“助力天津发展:980余天送水超20亿方

发布时间: 2017-08-21 17:17:11

来源: 天津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7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天津网”,由楼盘网于2017-08-21 17:17:11整理提供】

记者从南水北调中建局天津分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获悉,到昨天为止,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自2014年12月12日正式通水以来,已累计向天津市供水达20亿立方米以上,实现连续安全供水980余天,水质各项指标稳定达到或优于地表水二类指标,确保天津水资源保障能力实现战略性突破、达到新水平。

据介绍,根据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南水北调中线工程自2016年4月起,在原先小流量试供水基础上,实现了基本按设计流量45立方米/秒持续向天津供水,日供水量达到390万立方米。其中曹庄泵站滨海新区方向日均供水量达85万立方米、西河泵站向中心城区方向日均供水量达130万立方米、西干线永清渠分水口向尔王庄地区日均供水量达40万立方米、子牙河退水闸向海河生态补水达135万立方米。截至昨天,2017年以来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已累计向天津市供水达6.3亿立方米,其中向海河生态补水1.37亿立方米。

目前,南水北调中线工程的安全供水条件使天津中心城区、环城四区以及滨海新区等14个行政区域近千万市民受益,保障了全市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同时,其常态化向子牙河、海河等景观河道生态补水,极大地改善了城市水环境,为“美丽天津”建设提供了有力支撑,也为第十三届全运会水上项目提供了有力的供水保障。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