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55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项目导购播报

发布时间: 2017-08-18 16:33:18

来源: 天津网

分类: 其他楼讯

85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天津网”,由楼盘网于2017-08-18 16:33:18整理提供】

从天津地铁集团获悉,天津地铁5号线幸福公园站至围堤道站实现了短轨通,为5号线全线轨通奠定了坚实基础。根据计划,地铁5号线将在年底实现试运行。

围堤道站或更名

天津地铁5号线幸福公园站至围堤道站为7站6区间,横跨河北区、河东区以及河西区等3个行政区,共铺设了16公里轨道。目前,地铁5号线还有5站5区间准备进行铺轨,为地铁5号线全线轨通奠定了坚实基础。地铁5号线是天津地铁环放式线网“O”形的右半环,北起北辰区北辰科技园北站,南至西青区李七庄站,沿线经过北辰、河北、河东、河西、南开、西青六个行政区,共设28座车站。根据规划,地铁5号线与已运营的1号线、2号线、3号线、9号线以及正在建设的6号线、4号线、10号线均可实现换乘。市轨道交通集团拟将地铁5号线围堤道站调整为西南楼站,已按程序进行审批,具体车站名称以地铁5号线开通时为准。

其他地铁线进度

地铁7号线:一期将全面启动征地拆迁,具备条件车站进场施工。目前,市轨道交通集团正在按相关规范推进初步设计、车站规划方案编制等工作环节,部分车站已完成拆迁核量和协议签订工作。

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计划年内开工,目前正在组织开展前期工作,预计2022年开通。

地铁6号线:二期工程规划设站4座,起点梅林路站,终点鄱阳南路站,全长4公里,新设站3座,目前市发展改革委正在开展前期审批工作。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