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27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许多人还认为房价上涨?降百万竟无人买

发布时间: 2017-08-14 16:25:39

来源: 腾讯新闻

分类: 销售行情

600次浏览


现在的房价与城市平均工资没啥关系,房价永远只和在这个城市买得起的人有关系!所以房价再高还是有人在不断买,并且总是供不应求,如果真要说与工资的关系,也只和一个城市高收入那群有关系,年收入20-30w还是有,存个几年也能给的起首付的!

据数据显示,2017年6月北京房价中位数为59810元/平方米。而去年北京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为52530元,也就是说,北京居民去年人均年收入不够买一平米房子!若是按这样算,那么房价的确很高,很多人都说买不起!不少人认为这是很不合理的现象 。

调控之中房价是稳定下来,这时买房真容易了么?目前包括北京、上海、广州等大部分城市在内,今年内都多次收紧了房贷政策,部分银行将首套房贷利率上浮10%,甚至20%。数据显示,6月份北上广深首套房平均利率分布在4.80%-4.97%的区间范围内,北京首套房平均利率达到4.97%,超过基准利率。

分析认为,这直接的影响就是买房更难了。其实也提高了持有房的成本。央行不加息,但是让炒房客出货的速度降低。如果这期间房价不涨,那对资金流的要求就更高。房贷利率缓慢上涨,有没有温水煮青蛙的效用呢?接下来,看看二手房价格就知道了。

北京二手房业主由3月份80%的涨价到目前超过80%的降价,预期发生了较大逆转。通州区、亦庄开发区跌幅最大,价格下降幅度均超过20%!有降价100万(本身挂牌价就虚高)也卖不掉,业主称:我也不是特别着急换房用钱,再缓缓吧。宁愿不卖,也不愿再超低价出手。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