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96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中国小区,劳斯莱斯都是标配

发布时间: 2017-08-10 15:44:34

来源: 百家号

分类: 房产楼讯

1301次浏览


要数中国最有钱的地方,莫过于就是上海了,中国的金融中心,也是富人的天堂,无数的人都在这个充满机遇的城市力打拼。


上海也算是中国房价最高的城市了,大家来看看上海这各中国最贵的小区,这个小区不是谁想看就能看的,要想看房,必须提供资产过亿的证明,毕竟是房价最贵的,24万一平的汤臣一品,就在上海市陆家的黄浦江边!知名作家/导演郭敬明和明星小S就住在这个小区。

像我们这种普通的老百姓,就算给我十辈子也别想住在这样的房子里了,现在送我我也不要,毕竟他的物业费我都付不起。其实也不奇怪,像北上广这样的一线大城市土豪众多,为满足他们的住房需求,开发商造出了几千万一套的豪宅。来看看都有哪些?


这样的豪宅除了户型是最吸引人的,每个户型的面积都达到了350平米以上,当然还有地下车库也是非常吸引人的,汤臣一品只提供了400多个停车位光一个停车位售价就达到100万以上,虽然车位少,但是停的车都是豪车,豪宅配豪车,这是理所当然的,没有几百上千万的豪车,根本压不住!

那辆土豪金的保时捷和劳斯莱斯和宾利停在一起,一齐看过去,才发现保时捷这么*丝。


当然,一山还比一山高,这个停车场豪车云集,下面就有一款和马云同款的,售价达1200万的迈巴赫62S,相比之下,几百万的劳斯莱斯,只好靠边站了。


除了极上面像劳斯莱斯这样的商务座驾,这个小区更是有千万级的超级跑车,看看这迈凯伦和兰博基尼,说明车主很年轻,可能是富二代,我们也只有羡慕的份了。


在这个小区里面住的人肯定都是亿万身家,但是从他的户型来看,这样的小区和普通小区没什么区别,花几千万还是住高层小区,出门还挺堵的,还不抵花几千万自己盖一栋豪华别墅,你要知道,在100年前的美国,富人都是花钱去郊外盖一栋大别墅住的,非常奢华。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