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79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房价太高平均一百人有1人流落街头的真相

发布时间: 2017-08-03 14:23:45

来源: 百家号

分类: 行业动态

999次浏览


新西兰——世界上高度发达资本以国家。大洋洲上最美丽的国家之一。全民福利高到没朋友。世界上最好做生意的国家,苦几年摇身一变就能屌丝逆袭。是中国五大移民热选国家。


曾几何时,我们谈到新西兰就忍不住兴奋,好像那便是人间天堂。更有人认为在国内买不到房,在新西兰随便就能够买好几套。事实上如果你在国内买不到,在新西兰或许结果都一样。

随着房价快速飙升,越来越多的新西兰人面临无房可住的局面。平均一百多个人之中,就有一个人在街头流浪。


稍微经济收入好的人,可以借钱让一家人住在汽车旅馆里。而一些有二手车的家庭,便以车为家。由于房价猛升,房租也随之升涨,这让许多处于中低层收入的新西兰人绝望。


即使如此,要想找到一个哪怕简陋的房子都极为困难。因为房东和中介会把租房子人的工作考虑在内,临时工和靠等福利救济的人基本会受到碰壁。

而要想获得福利性住宅,比国内排队等待保障性住房还要困难,因为申请的家庭太多,即使有四五个孩子也只能眼巴巴的等着。

冬天时候,不少人为获得一处可以抵御寒冷的地方,一家老小会买上一杯咖啡,在咖啡店里“磨蹭”一段时间,不过当咖啡馆关门之后,人们依旧只能在寒风中寻找下一个可以睡一觉的地方。


根据统计,新西兰有大约4万多人街头流浪者,而新西兰人口大约有470万人左右。相当于一百多个人中就有一个是街头流浪汉。所以在你新西兰旅行中,看到有人拖着大包小包,别大惊小怪,这些不是垃圾,而是他们的全部家当。


越来越多的摩天大楼从新西兰土地上拔地而起,然而这片繁荣只属于上等阶层。而在此之前,新西兰人以自己国家的平等而骄傲。不过有人指出奥克兰、惠灵顿的房价之所以这么高,很大一部分归咎于中国炒房团。


所以当有人称在国内买不到房,移民到新西兰就可以大买特买的时候,兴许结果未必如你想象中一样(土豪除外)。另外若只是普通上班族,在奥克兰要想买到一套房,几乎不可能。

也许当你决定移民到新西兰时,不如先到新西兰花一个月时间旅行一趟,除了看风景之外,多了解这里的物价,中低层人民的生活现状再来慎重考虑吧。

最后想说的是,祖国潜力无穷,外面的世界看看就好,还是得要记得回来的!

责任编辑: dengzhaom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