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14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假如明年房价大跌你会做什么?

发布时间: 2017-07-28 14:16:35

来源: 腾讯新闻

分类: 行业动态

834次浏览


房价已经连续上涨了十几年,期间有人看跌有人唱涨,任志强就是看涨一派代表人物,网友纷纷在房价上涨之后后悔没有听他的话,但是已经来不及了。2016年又是房价大涨的一年,全国多地出现房价成倍上涨的现象,三四线城市房价上涨尤为明显,所以导致收入本来就不高的三四线城市居民更加买不起房了。好在今年年初国家及时出台了限购政策,一二线城市房价被强压,三四线城市加大去库存的力度,希望能有改善刚需购房的需求。政策一出一线城市房价影响最大。


北京二手房市场交易量持续走低,房子有价无市,没人愿意做接盘侠。导致房价有所下跌,所以有人就说了,北京作为全国的风向标,房价明年会大跌。那么问题来了:房价大跌之后你最想做什么?将精彩留作记忆:先去做梦,明年就大跌了,其他说多了没有用,房价有哪次是真正的跌了的,房价不涨也许就是你所说的跌,而这个时候往往银行首套房的利率大大提升,相当于利息涨了,成本哪里降了呢!不过一个给你房地产,一个给了银行!你真正的降价,要保证刚需的权利。


至少首套房利率不能提升,然后提高首套房交易的难度和城成本。你增加的利率,对有钱人来说,根本就是九牛一毛,对于刚需来说,却要增加几年的还款,所以我说房价没有真正的降过,刚需依旧买不起房,涨上去的价格又再也跌不下来。恶性循环!所以请不要再意淫明年大降价,于事无补,市场反而会因为国家的基础建设,比如高铁,比如飞机场,然后房价节节高升。与其相信房价真正的跌,还不如想办法增加自己的收入!提高自己的技能!


宝贝说好的承诺呢:房价会跌?我在无锡做房产,妈的去年三次土拍,硬生生把一万左右的房子,三个月涨到了一万八。今年房价在两万到两万五,偏远的城镇房价现在都要在一万四左右。政府是调控了,只是调控了网签,限购了,和银行放款。但是房价却以缓慢速度继续涨。有时候房价涨也不是开发商决定的,土拍一块地,拿地价都要一万一,一万二的房价的罪魁祸首除了大部分炒房者,背后还有谁,想必大家都知道。还有就是房价跌了买的人肯定会变少,买涨不买跌。买房联系:就是赶在大跌之前尽快卖掉北京的2套房子,去澳大利亚,在澳洲600万买一套。


移民中介费80万元,剩余现金近1400万存银行,利息够全家很好的生活了,不想在北京这么累辛苦了!但愿年底前能顺利成交!一套南二环的,一套东三环的!笔者认为,在现在楼市的大环境下,房价很难大幅度下降,只能从初步的抑制房价上涨过快,到小范围内调整房价,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未来房价必然有下跌的可能,马云李嘉诚都曾说过未来几年房价必然大跌,连搞商业地产的万达都被王健林买了,所以说房价下跌肯定是个趋势。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