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70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楼市稳定,以价换量将成为主要形式

发布时间: 2017-07-28 14:11:12

来源: 网络

分类: 行业动态

145次浏览


今年以来,东莞已多次出台稳定楼市的调控政策,此前一些中介人士所鼓吹的“楼市调控政策只到年初”的传言不但没有实现,反而是房贷、限购等楼市调控政策越来越紧,政策放松暂时并无可能。楼市调控政策持续的情况下,下半年的楼市成交显然并不会乐观。在“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中央定调下,去年东莞房价过快上涨也引起了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严控房价成为目前的主要目标。


然而,在“4·10新政”出台后,深圳客在莞购房资格被限制,但是近两三个月来,不少投资客还是寄希望于东莞楼市限购政策能够“开闸”,房价继续上涨,从而愿意等待半年至一年后再签约。但是,在中央再次调控“稳定楼市”的情况下,楼市政策持续收紧或将长时间存在,楼市调控政策“开闸”更是遥遥无期。东莞楼市没有了投资和投机需求的推动,依靠本地自住的购房需求,房价快速平稳且将逐渐回落至合理水平。

从市场来看,不少开发商显然已经感受到了市场低迷给后市带来的巨大压力,多个楼盘拿到预售证,准备蜂拥入市;与之相反的是成交量仍然处于低位,难以被推动上升,市场整体观望氛围仍然浓郁,对开发商在下半年回笼资金造成巨大压力,同时也抑制着房价的上涨。

虽然7月份以来多个楼盘的开盘认购率出现大幅度提升,但那是建立在价格相对合理、符合本地购房者心理价位的基础上,部分镇街超过“2万元/平方米”均价的楼盘成交仍然十分冷淡,早前高价楼盘甚至开始调整备案价,房价下调2000~3000元/平方米。

在楼市大环境和内部需求的双重压力之下,为了能够快速回笼资金,下半年楼市“以价换量”唱主角将难以避免,东莞楼市也再次进入下行阶段,进入新一轮的调整周期。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