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99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从环线区域发展中,找寻宜居家园

发布时间: 2017-06-07 21:44: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26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搜狐焦点网”,由楼盘网于2017-06-07 21:44:00整理提供】

城市量级提升  环线板块不断崛起 

近些年,天津城市量级不断提升,扩容也在悄悄地进行。近期发布的一份权威榜单显示,4月,在天津新建商品住宅销售榜前十名中,有七个项目位于环城。在市区新房源日益减少和环城各项配套不断完善的双重作用下,环城楼市已经从原来单纯承接中心城区外溢客群的“置业备胎”,逐步成为拉动天津楼市成交发力的主力军。

向东的双港、辛庄、海教园,向西的中北镇、张家窝,向南的梅江、大梅江、新梅江,向北的北辰,一个个地域名称无不是由陌生转而熟悉。作为拥有梅江、中北镇版块的环城四区之一的西青区,其经济发展的速度是较快的,特别是西青区的楼市,更是其发展的重头戏。从最近十年的发展来看,西青楼市随着整体经济的发展和区域的日趋成熟也在不断相应上涨。其中梅江拥有生态面积为260万平方米的梅江公园,而中北镇沿外环线外侧绵延了10公里的绿色生态屏障、坐落在其中的8万平方米园林广场以及亚洲最大的室内热带植物观光园。梅江板块和中北镇的崛起,都是因其坐拥优质的生态资源和绝佳的地理位置,才逐渐形成了大型生态宜居居住区,由此可见生态环境是置业至关重要的因素之一。虽然梅江、中北镇区域成熟,但教育配套的缺失,使其文化氛围不如比邻大学城的华苑居住区那么浓厚。

人文生态双享 北教新区后发制人

在环城四区中,北辰的发展虽然暂时落后,但潜力也是比较大的,在成长方面,北辰的表现也非常抢眼。北辰环线新兴宜居板块—北教新区的优势最为突出,坐拥津北示范区,扼守京津黄金走廊,依托北运河生态带开发,潞河文化园与三大市政公园环伺,拥有得天独厚的6500万平方米的生态资源,将亲水、生态、观景、休闲融为一体。

北教新区的另一与众不同的优势则是人文教育,这里拥有着津北唯一一座重点院校—全国211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坐镇,毗邻重点中学47中,吸引了众多科研机构汇聚,多个科技园孵化器进驻。区域内除了现有小学、幼儿园外,还规划有多所中小学和幼儿园,教育资源不断提升,人文气息逐渐升级,教育优势优于其它环城区域。对于置业者来说,选择北教新区入住是不错的选择,身处知识时代,良好的教育氛围, 对家庭教育有莫大益处。

北教新区是以教育体系为特征,以全系资源型居住模式为特点,迅速崛起的北部全新人文生态板块,将实现教育、生态、居住的和谐互动,打造一种全新的城市品质生活模式。

路劲天津 北教新区内首发力作

路劲地产抢占北教新区核心地块,匠心打造北运河畔生态宜居社区,成为了北教新区内的首发项目。该项目地上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项目内部配备幼儿园及商业街。近期该项目案名公布—路劲·隽澜湾,鹏欣·水游城和瑞景酒店展示中心于6月1日正式对外公开。

【水游城展示中心】

路劲·隽澜湾东侧毗邻北运河,项目规划结合了沿河景观和内部园林,向外可一览北运河风光;向内可悠然独享静谧景观。项目由东南向西北逐渐升高的天际线,有序布局滨河光合洋房和观澜高层,隽秀人文、观澜而居,为区域建造适合居住的人文生态住区。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