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86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5人申请入群

2017年二手房房贷利率是多少 公积金房贷利率申请流程

发布时间: 2017-05-19 09:54:3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政策法规

1685次浏览


2017二手房房贷的参与者包含供给信贷资金的商业银行、终究置办房产的购房人和房产的业主,我们在进行二手房房贷时都比较关心二手房房贷利率,那么2017年二手房房贷利率是多少呢?二手房公积金房贷处理流程又是怎么请求的,请我们阅览下文了解!


2017年二手房房贷利率是多少呢?

2017年的利率仍是跟13年相同,没什么太大改变,仅仅在在基准利率基础上遍及上浮10%以上,最高上浮30%。而二手房,即便是首套房,上浮利率也遍及在20%以上。

二手房公积金房贷申请流程

一、请求条件

核对请求条件,看是不是满意请求条件。

1、具有彻底民事行为才能的自然人,且不超过国家规则的法定退休年龄,并在成都住宅公积金办理中心缴存住宅公积金;

2、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身份证明的员工;

3、请求时已接连六个月以上正常缴存住宅公积金且没有支取公积金用于付出购房首付款,一起无公积金房贷余额;

4、具有实在、有效的房地产买卖及买卖合同或协议,且首付款不低于所购住宅价值的规则份额;

5、有安稳的经济收入,信誉杰出,有相应的房贷偿还才能;

6、房贷请求人及爱人和产权共有人赞同以所购房产及其权益作为房贷典当担保;

7、房贷请求人与售房人不得为爱人、爸爸妈妈、后代等直系亲属联系,不得有别的也许影响房贷安全的凶猛联系;

8、住宅公积金办理中心规则的别的条件。

2016年的利率仍是跟13年相同,没什么太大改变,仅仅在在基准利率基础上遍及上浮10%以上,较高上浮30%。而二手房,即便是首套房,上浮利率也遍及在20%以上。

二手房房还款方法---等额本息

这是最为遍及,也是大多数银行长时间引荐的方法。把按揭房贷的本金总额与利息总额相加,然后均匀分摊到还款期限的每个月中。作为还款人,每个月还给银行固定金额,但每月还款额中的本金比重逐月递加、利息比重逐月递减。

举例来说,假设需要向银行房贷20万元,还款年限为15年,依照大多数银行的利率,挑选等额本息房贷,每个月大概还1707元。初始的两三年,1707元中大概80%以上是偿还银行的利息有些。

就现在来看,公积金房贷基准利率为:五年以下(含五年)为3.75%,五年以上为4.25%。许多兄弟会说,二手房商业房贷银行很也许会履行上浮利率,那么,公积金房贷是不是也会把利率上浮呢?

据了解,二手房公积金房贷一般不会履行上浮利率,与新房房贷相同,一般履行的是基准利率,也即是上述公积金房贷利率。举例来说,假设请求20年期30万元公积金房贷,按等额本息的方法还款,计算出的利息即是145848.82元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