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58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北京房价2017走势情况分析

发布时间: 2017-05-02 10:05: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715次浏览


房价一直是居民的最为关注内容,因为房子的价格直接影响居民的生活的质量。而近期受房控政策的影响,全国各地的房价都在波动,那么,北京房价2017走势如何?小编带大家去了解一下:


北京房价2017走势:18个月连涨后第一次下跌

房价指数显示,截至4月18日,调控政策实施一个月后,北京二手房均价为5.6万元/平方米,环比上月下跌了8%左右,这也是北京房价在历经连续18个月涨价后,第一次出现环比下跌,且跌幅位居全国最大幅度。

北京房价2017走势进入冬季,中介店铺访客量不再如从前,购房者也不再火烧眉毛似地抢着购房。但是,很多专业人士认为,和以前的调控政策一样,此轮调控尽管“多箭齐发”,特别是祭出“限售”、不予登记等不惜冷冻需求的利器,但仍然未摆脱需求侧搏杀的范畴。

这次也许不一样,被住建部评为“调控典范”,并在全国掀起学习北京成功效应后,北京楼市调控政策对准供应端。4月上旬,北京市通过《北京新闻》释放了未来5年的供地计划。或许,业内对北京供地计划见怪不怪,因为自2012年之后的5年,北京少有完成供地计划的,2016年北京供地计划完成率只有21%。数据现实,近8年来房屋供应缺口2300万平方米左右。

今年A股将核发500家IPO

上交所发行上市中心执行经理前几天公开表示,根据一季度发行速度预测,受北京房价2017走势影响今年年将延续去年11月、12月的高速节奏。预计2017年全年核发IPO数量达500家,全年IPO融资额达3000亿元。


北京房价2017走势情况分析可见,意味着住宅用地未来的潜在供应量充足,购房者不用担心房源不足的问题,随着后来开发商的开发速度加快,商品房的供应量增多,将有利于稳定房价,平衡供求关系。小编认为北京当地生活压力太大,还不如卖房子获得一笔巨款,前往其他更美的城市进行生活,过上写意的生活。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