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13群(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危房改造新政策2017

发布时间: 2017-04-28 11:43:24

来源: 网易新闻

分类: 政策法规

2549次浏览


为推进危旧房民生工程,改善农民居住条件,涡阳县涡北街道严格按照农村危房改造的政策规定,采取三举措全力推动农村危房改造工作:一是明确改造对象,二是规范操作程序,三是完善档案。

国家农村危房改造绩效评价

海南连续两年排名前四

近日,住房城乡建设部、财政部联合印发《关于2016年农村危房改造绩效评价结果的通报》(建村〔2017〕]87号)指出,海南在全国31个省绩效评价中,得分88.7分,位居第四名。2015年、2016年海南绩效评价工作连续两年排位前四名。

2016年农村危房改造绩效评价由住房城乡建设部和财政部联合组织实施,内容包括有政策措施、监督管理、工程实施、资金管理、信息管理、工程质量、问题整改、完成检查任务情况等8方面40项指标。2016年12月,国家农村危房改造检查组通过查阅我省的政策文件和档案信息资料,分别赴海口市、三亚市、文昌市和临高县入村入户抽查60多户农户档案信息和统计日常管理记录,与农户座谈等,根据有关数据和现场检查结果,对各项评价指标进行逐项评分和综合排名。检查组对我省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认可。

责任编辑: renliju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