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34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2017天津经济适用房楼盘有哪些?购买需满足哪些条件?

发布时间: 2017-04-20 11:26:17

来源: 楼盘网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8810次浏览


每个人都梦想自己有一个温馨的家,而在天津这个大城市,相信很多人要实现这个梦想非常艰难。而国家为了照顾当地的弱势群体,建设廉租房和经济适用房,这些政策都受到大家的欢迎,那么,2017天津经济适用房楼盘有哪些?购买需满足哪些条件?

据相关报到了解,在天津市河东区棚户区建设总建筑面积约22.89万平方米的定向安置经济适用房项目,这是2017天津经济适用房楼盘的具体项目。该项目位于河东区二号桥京山铁路南侧,龙图道与龙峰路交口,包含龙峰嘉园和龙峰馨园。小区规划有居民健身场地和占地不小于1000平方米的组团绿地,绿化率达40%,采取封闭式物业管理,配备楼宇IC卡门禁系统和对讲系统等智能化安全防卫措施,并配套1536个机动车位和4308个非机动车位。

天津经济适用房楼盘对象需满足如下条件:1、家庭年可支配收入、家庭资产符合天津市政府公布的标准;2、申请人及其共同申请的家庭成员具有本市城镇户口并在本市居住或工作;申请人及其共同申请的家庭成员在申请之日前5年内没有购买或出售过房产;3、无自有住房,或者现住房人均居住面积低于10平方米。

在这里要提醒一下,申请人自《购房证明》开具之日起6个月之内,要拿着这个证明、本人身份证以及复印件到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单位购买经济适用住房。而《购房证明》只能是本人使用,要保证购买人姓名与本人所持《购房证明》中申请人姓名一致,对不一致的情况,销售单位会拒绝向其出售住房。销售单位与符合规定的购房人签定《天津市经济适用住房买卖合同》后,收回购房人所持《购房证明》并留存备查。

消费者成功购房后,要进行权属登记,应当按照相关规定办理权属登记。在办理权属登记时,登记部门应与网上销售明细进行核对,核对无误的,才予以办理权属登记,并在相关证件上标明“经济适用住房”字样和准许转让日期。

经适房给当地低收入家庭减轻了负担,让他们在这个大城市中有立足之地。但很多城市在经适房项目中滋生了很多腐败现象。希望天津经济适用房楼盘不会出现这种情况,希望政府能加大监管力度。

责任编辑: jing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