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22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2017拆迁新政:这五种请况无证也能领拆迁款

发布时间: 2017-03-09 13:52:43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600次浏览


随着农村的不断开发建设,越来越多的农民朋友们家里得到开发。但拆迁也带来了一些问题,2017新的拆迁政策出台后,对此话题的讨论也是愈演愈烈。为了得到相同的补贴待遇,

这里有四个你需要注意的地方,一定要仔细留意!

一、祖上留下的房屋

对于一些从祖上就一直居住的房屋,由于年代久远,甚至是祖祖辈辈遗留下来的房屋,特别是一些历史古城。在这样的情况下,即使没有房产证,也是可以领到拆迁款的。

二、城市中村集体房屋

城镇化的不断扩大,不可避免的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城市小区中也会遗留一些村集体的房屋。在这样的情况下,只有是合法建筑,即使没有房产证也是可以领到拆迁款的。

三、农村房屋

对于很多没有房产证的房屋来说,可以根据农村的房屋确权制度。对于面临拆迁的房屋,可以由村集体来评定。在农村生活多年的农民朋友们,还可以请乡亲们帮忙证明的。

四、农民自己遗失

对于一些经过搬家或是不小心遗失的房产证,这样的房屋,可以请村委会或村集体对房屋进行评估,根据相关的因素、材料进行综合评价。从而得到拆迁款。

五、历史遗留

在一些特定的历史时期,由于法律、社会制度的问题,房屋是没有房产证的。这样的历史遗留房屋因为没有房产证,但同样是合法的,是可以领到拆迁款的。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