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223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2017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补助达420元

发布时间: 2017-03-03 10:39:12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529次浏览


在各地养老金上调政策密集出台后,据了解到,2017退休人员养老金上调工作将继续进行。而总结过去养老金连续上调工作的大数据,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补助达420元,月人均超过105元。分析认为,在养老金上调的利好消息在市场持续发酵时,养老金理财成了风口待风的宠儿。 退休人员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补助达420元

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就做好2016年城镇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发布的通知中显示,2016年各级财政对居民医保的补助标准在2015年的基础上提高40元,达到每人每年420元。

通知指出,2016年各级财政对居民医保的补助标准在2015年的基础上提高40元,达到每人每年420元。其中,中央财政对120元基数部分按原有比例补助,对增加的300元按照西部地区80%、中部地区60%的比例补助,对东部地区各省份分别按一定比例补助。居民个人缴费在2015年人均不低于120元的基础上提高30元,达到人均不低于150元。

医保待遇方面,通知提到,要稳定居民医保住院保障水平,将住院费用政策范围内支付比例保持在75%左右。同时,结合分级诊疗的施行,完善门诊保障机制,合理确定门诊保障水平。

医疗费用方面,通知指出,依托定点服务协议的完善,进一步加强定点医药机构管理,逐步实现将监管对象从医药机构向医务人员医疗服务行为延伸。全面推进医疗保险智能监控管理,完善医疗服务信息监控指标设置,依托信息化监控手段,提高费用审核和监管效率。畅通举报投诉渠道,完善部门联动工作机制,加大对违约、违规医疗行为的查处力度。

退休人员养老金上调部分省份信息:

江苏:省定最低标准提高到每月125元。

河北:由每人每月80元提高到90元。

福建:省定最低标准提高到每人每月100元。

济南:从现在的每人每月100元提高至110元。

养老金上调影响

一、对于参保人

养老金标准上调,说明拿到手的money更多,也能引起广大百姓对于养老险的关注,提高对养老保障的重视程度;而养老保险基金的投资运营,意味着交的钱不必只躺在银行等贬值,养老金的收益会大大增加,未来的养老金标准会持续上调,养老生活更有保障。

二、对于金融从业者

养老基金的投资运营,将给金融行业带来巨大发展机遇,让更多有能力的公司参与竞争。目前我国的养老产业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金融行业中的佼佼者有资格来分杯羹。

三、对于股民

如果养老金入市,对于股票市场的发展无疑具有重大意义,同时由于养老金的特殊性,对于股票安全性、稳定性以及回报率都有较高要求,在一定程度上会对市场投资有所影响,还将推动资本市场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