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51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天津地铁5、6号线建设进展顺利 新车站陆续亮相

天津地铁5、6号线建设进展顺利 新车站陆续亮相

发布时间: 2016-11-25 10:49:34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10次浏览


日前,本市地铁5、6号线建设进展顺利,新车站陆续亮相。记者获悉,未来,本市新建地铁站在设施方面将大大提升优化,同时,部分地铁站将具备过街功能。

日前,地铁6号线一期工程人民医院站A口竣工挂牌,A口位于芥园道红旗路交口西南侧,靠近51中学;同时,水上东路站C口也已挂牌。此外,北站站施工也已基本结束,升级为换乘站后,北站站将在原有B、C口基础上新增A和D2两个出入口。

地铁5号线方面,日前,月牙河站至幸福公园站盾构区间右线贯通,至此北辰科技园北站至幸福公园站已实现右线单线贯通。此外,北辰科技园北站至张兴庄站供电系统也已基本完工。

外环线以内新建车站都有卫生间

未来,外环线以内新建车站,都将在出入口分别设置一组上下行扶梯,设置一台从地面通向地下站厅的无障碍垂直电梯和从站厅通向站台的无障碍垂直电梯,并设置无障碍坡道及无障碍扶手。车站内将设有公共卫生间、无障碍卫生间,同时,设有车站周边地面信息及交通换乘信息的标识牌、乘客咨询服务亭、信息屏等;站外将设有指向地铁车站的导向标识;车站具备条件的都将建设4个出入口。下一步,本市还将提升改造地铁1、2、3、9号线的站外指引,增加十字路口牌体,双导向指引;增加牌体密度,牌体间距变短,更加方便乘客乘坐地铁。

具备过街功能地铁站

目前

地铁2号线西南角站、鼓楼站、东南角站、远洋国际中心

3号线红旗南路站、天塔站、吴家窑站、中山路站

6号线长虹公园站、宜宾道站、南翠屏站

未来

地铁5、6号线的建昌道站、下瓦房站、围堤道站、体育中心站、人民医院站、天津宾馆站、文化中心站等车站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