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86群(1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天津三年内完成中心城区成片及散片棚户区改造

天津三年内完成中心城区成片及散片棚户区改造

发布时间: 2016-11-24 11:08:15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823次浏览


加快棚户区改造是今年天津20项民心工程之一,天津采取多项举措,让越来越多的中低收入家庭尽快圆安居梦。记者从市国土房管局获悉,天津今年开工建设棚户区改造安置房5.04万套,已提前完成计划任务目标。从明年开始,天津将力争在三年内完成中心城区成片及散片棚户区的改造,让中心城区率先和棚户区说再见。

棚户区安置房建设是天津住房保障体系的重要内容,今年天津继续完善住房保障体系,重点解决棚户区困难群众的住房问题,全年计划棚户区改造5万套(户)。截至今年9月底,天津开工建设棚户区改造安置房5.04万套,提前完成目标。今年天津多元筹集资金,建立与国开行、农发行协作会商机制,用足用好棚改信贷支持政策,保障棚改资金需求。同时加快征拆进度,全市各区已完成棚户区征拆114万平方米。其中,红桥区西于庄项目已完成85%;国家开发银行453亿元贷款涉及的30个项目中,21个已启动并完成80%,其余9个明年3月底前陆续启动。此外,天津加大困难群众帮扶力度,对原住房面积小、补偿费用不足以购置一套安置房的,托底保障一套安置房,不补交差价,确保其住有所居。

还有一个好的消息!2017年至2019年,天津将力争在三年内完成中心城区成片及散片棚户区的改造,让百姓搬进舒适的新居。房管部门初步统计,目前,中心城区成片的棚户区约有100万平方米,涉及4万多户,散片棚户区约有20多万平方米,散片一般是指小于0. 5公顷的区域,还有1万多户。目前这些住户的基本情况已登记造册。其他各区也在制定各自的棚户区改造计划。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