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拼团购房122群(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2016天津改善民生实事之一:滨海新区开建保障性住房5652套

2016天津改善民生实事之一:滨海新区开建保障性住房5652套

发布时间: 2016-10-28 10:54:31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本地楼市

691次浏览


记者昨日从滨海新区规国局了解到,截至目前,新区用于棚户区改造安置的5652套保障性住房已全部开工建设。同时,经济租赁住房补贴和廉租住房补贴发放,也超额11.5%完成年度计划。

作为2016年当地改善民生的20件实事之一,滨海新区今年计划开工建设保障性住房5652套。据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保障性住房项目全部用于棚户区改造安置,包括三个项目,分别为大港油田港西新城项目、太平示范镇项目和渤龙新苑项目。

其中,大港油田港西新城项目位于大港油田港西新城,为经济适用房项目,分为F1、H2两个地块,建设套数为1800套,套型建筑面积均为90平方米以下。目前,该项目基础施工已经完毕,正在进行主体施工。

太平示范镇项目同样为经济适用房项目,项目位于工农大道以东、太平南路以北,总建筑面积约53.2万平方米,建设套数1500套。9月底已取得施工许可证,已于十月初进场打桩开工,预计2018年底前具备使用条件。

和其他项目不同,同样列入今年保障房计划的渤龙新苑项目为商品房项目,该项目主要用于满足定向还迁居民的住房需求。项目位于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未来科技城南区(渤海科技园),建设套数2300套。9月28日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按时进场开工。

近年来,新区始终把建设保障性住房列为改善民生项目首位。截至目前,新区已建设裕安苑、佳宁苑等保障性住房试点项目。

责任编辑: fengpeip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